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韓團The Rose來臺 獻唱21首經典歌曲

2023年1月12日,韓國樂團The Rose首次來台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就是現場提供)
2023年1月12日,韓國樂團The Rose首次來台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就是現場提供)

【記者樂慧萱/報導】 昨日(11日),來自韓國樂團The Rose首次來台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Rose HEAL TOGETHER WORLD TOUR」,現場為粉絲們演唱了21首經典曲目。

The Rose由吉他手金佑星、鍵盤手朴洮儁、鼓手李河寯、貝斯手李載炯四名成員組成。2017年8月發行了單曲《Sorry》正式出道,全團包辦詞曲創作及編曲。2022年團員們完成兵役後正式回歸,推出成團以來首張正式專輯《Heal》。

這張專輯更獲得美國知名音樂排行榜Billboard多項排名,並且榮登潛力新人排行榜,創下韓國樂團入榜以來最高名次,新專輯主打歌《Sour》也在YouTube突破千萬點擊,成績斐然。

本次世界巡演走遍世界40座城市,臺北站是第24站。此次是The Rose首次來台開唱,也讓粉絲們大呼「幸福來得太突然」。在整場演出中,The Rose獻唱了包含《RED》、《Sorry》等21首經典歌曲以及新專輯曲目,讓粉絲大飽耳福。

演唱會最終安可曲前,粉絲們齊聲合唱《I.L.Y》,用熱情表達了最深的感謝。The Rose感動對歌迷喊話:「希望還有機會再見到大家,我會想念你們的聲音、表情,下次微笑再見!」演唱會最後在寫給粉絲們的歌曲《Black Rose》動人的旋律下,精彩落幕。

而「The Rose HEAL TOGETHER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下一站將於1月14日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