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費爾法克斯演出爆滿 觀眾:神韻無比寶貴

2023年1月22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維州費爾法克斯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的演出爆滿。圖為演出謝幕照(李莎/大紀元)
2023年1月22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維州費爾法克斯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的演出爆滿。圖為演出謝幕照(李莎/大紀元)

【大紀元2023年01月23日訊】(大紀元美國費爾法克斯記者站報導)2023年1月22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維州費爾法克斯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George Mason University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再次爆滿。

費爾法克斯緊鄰華盛頓DC,演出也吸引了華府眾多精英人士前來觀看。觀眾表示,神韻演出以美麗和高超的藝術,傳遞出無比美好和寶貴的精神內涵,令他們感動和珍惜。

美國前海岸警備隊上校、美國國土安全部前項目總監Louis Farrell觀看神韻後說,「演出展現了堅忍不拔、真相、正義等價值。我堅信這些價值觀,演出用如此美好的方式展現給我們。」

前聯邦特勤局官員Robert Friel說,「在今天如此極端化的世界裡,她(神韻)給你希望,沒有比這更寶貴的了。」「我認為所有人都應該看神韻。」

瑞士公司駐北美副總裁Josephine Abboud說,「這場演出的內涵非常深刻,非常發人深省,同時又豐富多彩,節奏流暢,且高雅精緻。」

律師、國際貨運公司的法律顧問Robert Varner說,神韻女高音歌唱家演唱時,「我落淚了。這是一種征服性的美。我們沉浸在其中,坐在那裡心生敬畏。」

IT架構師Jon Trent說,「演出的精神和神性內涵超越了世俗,帶給人們更多的希望。」

前上校、國土安全部前項目總監:神韻用美好方式分享普世價值

2023年1月22日下午,Louis Farrell攜太太Carolyn Farrell在費爾法克斯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第3場演出(李辰/大紀元)2023年1月22日下午,Louis Farrell攜太太Carolyn Farrell在費爾法克斯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第3場演出(李辰/大紀元)

美國前海岸警備隊上校、美國國土安全部前項目總監Louis Farrell觀看神韻後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難以置信地美好,「難以置信,我從未見過這麼多演員一起展現如此美的舞蹈,演員身著美麗的服飾,舞蹈動作如此協調一致,真是不可思議。」

Farrell認為,神韻所展現的失落的中華傳統文化是瑰寶,「我認為演出展示了共產主義之前的傳統中國,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偉大,這些是永遠不應該被失去的文化和藝術。包括他們(中國人)的價值觀,他們對高層生命的信仰,他們的舞蹈,他們表達自己的自由等等這一切,不應該受到政府的打壓。」

「演出分享的很多價值,對我們也是相同的價值,在這裡也適用,是普世價值。」他說,「演出打動了我的心嗎?是的,打動了我的心。」

「演出所表現的價值——堅忍不拔、真相、正義,我堅信這些價值,演出用如此美好的方式展現給我們。」他說。

太太Carolyn也表示,「演出如此美好。整場演出就是美好的展示,舞蹈、舞劇故事等等所有演出的方方面面都是美好的。」

前聯邦特勤局官員:沒有什麼比神韻更珍貴
2023年1月22日,前聯邦特勤局官員Robert Friel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2023年1月22日,前聯邦特勤局官員Robert Friel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聯邦特勤局官員Robert Friel觀看演出後說,「神韻啟迪人,有寶貴價值,帶給人希望。在今天如此極端化的世界裡,她給你希望,沒有比這更寶貴的了。」

「太傑出了。我很高興得到我女婿和女兒的邀請。神韻是場傑出的演出,水準很高。內容豐富,在各地巡迴演出,讓我印象深刻。演員天資非凡。」

他表示,「我認為所有人都應該看神韻。她給人們指導,幫助他們的每一天。她幫助著我,我確信我全家收穫很多。」

公司副總裁:神韻發人深省 令人感動 
2023年1月22日下午,公司副總裁Josephine Abboud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費爾法克斯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樂原/大紀元)2023年1月22日下午,公司副總裁Josephine Abboud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費爾法克斯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樂原/大紀元)

在一家瑞士公司擔任北美副總裁的Josephine Abboud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Abboud是英文大紀元的訂戶,有幸從大紀元上得知神韻演出訊息。

「我非常喜歡雪山上的男子藏族舞蹈,長長的飄帶從手臂展開,具有陽剛之美,非常剛健有力。」Abboud表示,大幕一拉開,演出就「體現了自由的精神!非常流暢奔放,令人極為振奮。」

她也對神韻音樂推崇備至。「我非常喜歡!非常喜歡!我以前雖然聽過東方音樂,但從未在這樣高端的場合聆聽如此美妙的天籟之音。演出節目表現了中國歷史上不同朝代的音樂,能在一起集中欣賞,真是妙不可言。」

和Abboud一同前來觀看演出的Elizabeth Arens是一位編輯兼自由撰稿人,她也對演出連連讚歎。「我絕對喜愛這場演出!絕對華麗壯觀!尤其是演出節目中對中共當局的所作所為做了大膽的揭露,這一點給我的印象極為深刻,這非常有勇氣。」

談到神韻目前還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時,Arens說,「我當然知道這些背景信息。當看到演出大膽表現出這方面的內容時,我真的是非常欽佩,演出把這方面的信息傳遞得非常好。」

Arens表示非常讚賞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神韻在這方面向前邁出了一大步,我發自內心這樣認為。看看這裡現場觀眾人數這麼多,演出場面真的非常熱烈,特別是對年輕人來說,真的能讓他們受益良多。」

Abboud表示,演出展現的神性內涵令人感動。「表現太神奇了!有點出乎我的意料。內容發人深省,我感動得快要流出淚來。這方面有許多東西需要我回去好好研究。」「演出真的非常棒,效果完美。」

「我感受到了希望的信息,永不放棄!無論發生了什麼,都有神聖的力量與我們同在,我們只須要繼續前行。」她說。

律師:女高音令我落淚 神韻令人精神昇華
2023年1月22日下午,律師、國際貨運公司的法律顧問Robert Varner(左)與同事楊美娥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費爾法克斯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李辰/大紀元)2023年1月22日下午,律師、國際貨運公司的法律顧問Robert Varner(左)與同事楊美娥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費爾法克斯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李辰/大紀元)

「對我來說,演出最大的亮點之一是女高音演唱的感染力和穿透力。那位女士在演唱的時候,我落淚了。這是一種征服性的美。我們沉浸在其中,坐在那裡心生敬畏。」律師 Robert Varner對神韻女高音的演繹讚不絕口。

Varner表示,他為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深深折服,「沒有語言可以形容(她的演唱),她的嗓音承載著極致的美,沒有語言可以描述。這是一個人,一個看上去與我差不多的人。然而,她的聲音卻擁有如此難以置信的力量。這是我不會忘記的時刻,見證她的演唱(讓我刻骨銘心)。這是罕見的。」

Varner反覆強調:「真的罕見和珍貴。」

Varner是一家國際貨運公司的法律顧問,一同來觀看演出的楊美娥在該公司從事庫存管理。該公司也是一家聯邦政府供貨商。楊女士表示特別喜歡動態天幕的運用。

楊美娥說:「我看到那個天幕,還有天幕上的動畫背景,然後真人出來,銜接得如此流暢。這是首先讓我感到震撼的。我在越南時也常去劇院看演出,從沒見過這樣的技術,這真的了不起。」

「這是身臨其境的效果。」楊美娥接著說:「他們對中國正在發生的事非常了解。比如COVID清零,很多人試圖尋找機會逃離中共的管制。當越南開放邊境時,每天有上百萬中國人湧入。這個演出另一個了不起的地方是涵蓋了差不多五千年前的遠古到千禧年後的近況。」

楊美娥表示自己兼有越南和中國的血統,看到傳統中國文化的展現感到非常親切,她還表達了對神韻藝術總監的敬佩:「藝術團的總監一定是非常博學多才的人,對五千年的歷史瞭如指掌。」

楊美娥表示,最令人感動的是,演出展現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節目。「那個不到10分鐘的節目講述了令人髮指的故事。那個女孩那麼年輕,就被迫害致死。我非常觸動,特別是了解到這樣的迫害還在中國真實的發生著,而我們卻一無所知。」

楊美娥還表示喜歡神韻展現了多種不同的舞蹈:「有來自高原的舞蹈,來自不同地區的舞蹈。特別是筷子舞,我不知道筷子也能成為舞蹈的道具。我真的非常喜歡。」

Varner對神韻舞台藝術的感染力表示敬佩,「(從演出中)了解到舞蹈可以呈現不同的故事,並且見證著舞蹈成為整體舞台藝術的一部分。這也是他們成就如此精緻的藝術的原因,這是名副其實的。」

Varner還認為,神韻展現的傳統藝術可以與觀眾的心靈對話。「當然,這就是藝術的本質,也是這個節目的精髓。儘管在展現精美藝術的同時,也刻畫了艱難的時刻,甚至展現了迫害的殘酷,演出仍然根植於絕對純粹的美、藝術、音樂、舞蹈動作和優雅,並且展現了中國的歷史。」

演出所展現的神傳文化內涵讓Varner感到獲益匪淺。「收穫,是一個準確的形容。演出非常集中地傳遞了一個信息,並以時代和傳統之美完成,同時平衡了心靈、身體和音樂,你會深有體會的。重點是,我們都是一個整體,全世界也是一個整體,音樂和美都是完整的一體。」

Varner進一步解釋說:「這一切都息息相關。以人種區別世人是不對的,我們都是地球上的人,所有人都在這一個地方,我們是相互聯繫的一個整體。也許有一天我們都會明白這一點。我們需要看到,我們還有希望。」

演出中展現的神性精神內涵讓Varner感到身心愉悅、精神昇華。

他說,「我非常開心,我感到欣喜。這樣的演出讓我感到倍受鼓舞。」

「我也感受到提升,在精神上和思想上都得到提升。」

IT架構師:神韻超越世俗 帶來希望
2023年1月22日下午,IT架構師Jon Trent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費爾法克斯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樂原/大紀元)2023年1月22日下午,IT架構師Jon Trent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費爾法克斯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樂原/大紀元)

「演出太棒了!真是美妙非凡。」信息科技架構師(IT Architect)Jon Trent對所有演出讚佩有加。「一場精心製作的傑作。舞台演出也執行得非常到位。真是一場完美的演出。」

他表示,對節目中表現的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印象深刻。「演出節目含有相當多的神性內容,例如神佛從天國降臨,來到我們人類之中。天幕背景對此的表現也非常引人入勝,天幕效果與實際舞台演出融合的方式非常非常好。」

「部分表現現代社會的節目中有一些是揭露共產主義政權黑暗的,所以,這顯然會喚起一些令人悲傷的情緒。那些表現古代社會的,例如蒙古舞等則非常有趣。」他說。

「演出顯然具有趣味橫生的娛樂性,但同時也帶來了有關中國的希望的信息,這是我對觀看這場演出的詮釋。」Trent表示,「舞台上既表現了共產主義政權的黑暗,但顯然,中國文化又超越了這種黑暗,所以演出帶來了未來中國將有會變化的希望。」

「演出雖然是以中國傳統文化的方式表現的,但傳遞出的信息絕對是與全世界有關的,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演出實實在在引起了我的共鳴。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信息,儘管演出中表現了黑暗面,但那是為引出希望而用的。」

他說,「演出的精神和神性內涵超越了世俗,帶給人們更多的希望。」

責任編輯:方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