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員林市公所舉辦新春團拜 市長展望願景

員林市長游振雄率員工 團隊向來賓拜年。(記者謝五男/攝影)
員林市長游振雄率員工 團隊向來賓拜年。(記者謝五男/攝影)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員林巿公所為歡慶新的一年來臨,特於今(1)日上午10時在該所三樓禮堂舉行112年吉祥賀新春團拜,員林市長游振雄、員林市民代表會主席張國良、員林市里長聯誼會會長洪光旭連袂偕同全體代表、里長以及各界政商機關貴賓互賀新春恭禧。

巿長游振雄感謝蒞臨參加的貴賓,並感謝市公所團隊及各界先進的關心、協助與信任,順利當選連任,未來將持續推動各項建設與社會福利,創造幸福員林智慧城市願景。

巿長游振雄表示,員林市已完成全市路燈LED化、萬年路及中正路等多條道路刨鋪新風貌,市民關心與期盼之雨水下水道工程、長照社福大樓等亦持續辦理中,並持續推動一里一社區活動中心,除了目前三和、溝皂、和平已規劃並興建中外,目前陸續推動惠來、南興、民生&黎明、仁美、南東、源潭、林厝里等,提供優質安養環境設置關懷據點,使長者安心、子女放心工作。

游振雄指出,此外,地磁布設路邊停車格,並擇定智慧停車立柱示範區,提供智能停車省時又便利,另外還有幸福巴士與幸福卡上路等,打造員林成為宜居城市,帶給市民「一卡在手、幸福員林」的美好生活。

游振雄說,除了即將完工公14共融式公園外,推動將綠地注入共融遊樂施設,提供多元年齡族群友善環境,規劃河堤水岸廊道,創造休憩空間新風貌,市公所團隊會全力打拼、深耕員林,讓員林成為幸福、智慧的城市。

活動中安排僑信國小精彩的傳統技藝節目武術表演,一同和與會貴賓分享同樂,游巿長一一向退休員工及蒞臨的貴賓們互道恭喜,並對退休員工於服務期間的貢獻及員林各界人士的支持表達謝意,活動在洋溢著新春快樂氣氛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