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NBA/厄文透露離隊是「不受尊重」 傳籃網不送走杜蘭特

杜蘭特(左)、厄文(右),圖為資料照。(Dustin Satloff/Getty Images)
杜蘭特(左)、厄文(右),圖為資料照。(Dustin Satloff/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編譯】NBA(美國職籃)布魯克林籃網日前送走陣中球星厄文(Kyrie Irving),達拉斯獨行俠隨即出手,並在8日(臺灣時間)舉行加盟記者會。

獨行俠記者會上,厄文談起老東家,也談到自己想離開的原因是「不被尊重」:「當我在布魯克林的時候,我感覺他們很不尊重我的才華;我認真訓練,卻沒有人談論我的職業道德,每個人都在談論我在場外做的事情。」

他提到,他只是想要改變這些說法,並且持續做好準備,「現在我在達拉斯,我會專注在我能掌控的事情上。」

隨著厄文的離隊,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動向也備受矚目。ESPN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布魯克林籃網隊已表示,不打算在NBA交易截止日期之前交易杜蘭特。

杜蘭特與籃網的合約將持續到2025-26賽季,他在39場比賽中,場均得到29.7分、6.7個籃板等,投籃命中率達到職業生涯最高的55.9%。

這位34歲的球員因扭傷錯過了過去13場比賽。籃網在那段時間裡拿下5勝8敗的戰績。消息人士告訴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預計杜蘭特不會在2月19日的全明星賽上及時復出。

沃納洛斯基的報導也指出,籃網老闆蔡崇信和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近日與杜蘭特持續討論包括球隊未來方向等;籃網目前以32勝21敗,暫居東部第五,他們希望杜蘭特傷癒歸隊後,能繼續帶領球隊爭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