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饒慶玲預告成立影視單位 攜手呂嘉興、黃朝亮談電影

演員呂嘉興與台東縣長饒慶玲是國中同學。(呂嘉興提供)
演員呂嘉興與台東縣長饒慶玲是國中同學。(呂嘉興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演員呂嘉興和導演黃朝亮都是在台東出生的小孩,二人都是唸台東高中畢業的,呂嘉興還是黃朝亮的台東高中學長,許久不見的二人,就在台東市黃朝亮開的「太麻里咖啡」見面,和台東縣長饒慶玲一同暢談電影。

演員呂嘉興 導演黃朝亮 好交情。演員呂嘉興 導演黃朝亮 好交情。(呂嘉興提供)

在台東高中就讀時,呂嘉興就是個風雲人物,不僅是校刊社主編丶也經常代表學校參加校外演講丶詩歌朗頌比賽獲獎無數,更曾獲選「台東優秀青年」表揚,呂嘉興說,黃朝亮唸高中的時候就是帥帥乖乖靜靜的,完全看不出來他對影視圈有任何夢想或憧景,不過,在黃朝亮考上文化大學新聞系後,他卻有點意外,更讓他吃驚的是畢業後,黃朝亮竟然在「八大電視台~勇闖美麗島」當起行腳節目製作人,而且這個節目做了很久。

演員呂嘉興 導演黃朝亮 好交情。演員呂嘉興 導演黃朝亮 好交情。(呂嘉興提供)

呂嘉興更沒想到,黃朝亮後來離開電視台後竟然拍起電影,「夏天協奏曲」、「白天進行曲」丶豬哥亮主演的賀歲電影「大釣哥」丶「大囍臨門」及「寒單」。僅管作品無數、合作過不少大牌演員藝人,但黃朝亮仍很有禮貌的開口閉口叫呂嘉興「學長」沒有改變過。

演員呂嘉興 導演黃朝亮 好交情。演員呂嘉興 導演黃朝亮 好交情。(呂嘉興提供)

而導演黃朝亮也帶著呂嘉興引見台東市陳銘風丶台東縣長饒慶玲,沒想到呂嘉興笑著說,饒慶玲是我的同學啦!台東縣長饒慶玲表示,她的媽媽非常喜歡看「玫瑰瞳玲眼」,呂嘉興也擔綱過男主角,呂嘉興非常訝異饒慶玲的媽媽喜歡看類戲劇「玫瑰瞳玲眼」。

呂嘉興和饒慶玲是新生國中的同屆隔壁班同學,呂嘉興和饒慶玲都是升學A段班的學生,呂嘉興再見到饒慶玲時,她已經是縣長了,二人一見面呂嘉興就喊饒慶玲「縣長」,饒慶玲則喊呂嘉興「同學」,呂嘉興覺得饒慶玲還是那樣的純真丶漂亮,一點都沒有官架子丶非常親切!而且笑容是那麼的燦爛讓人窩心!

演員呂嘉興 台東縣長饒慶玲 導演黃朝亮 相約太麻里暢談電影。演員呂嘉興 台東縣長饒慶玲 導演黃朝亮 相約太麻里暢談電影。(呂嘉興提供)

導演黃朝亮表示,他曾在選舉前,陪同台東縣長饒慶玲在太麻里咖啡召開「文化加值」記者會,縣長饒慶玲計劃在縣府成立影視專責提供服務,讓更多人看到台東文化與台東的美,呂嘉興也十分讚同,三個人都期待這次的聚首,能為未來的合作共創出美麗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