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監督及制衡力量 邱繼泰參選桃園六選區立委

立委參選人邱繼泰(左二)與羅智強(中)、市議員梁為超(右二)等人合影。(桃園市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邱繼泰競選服務處 提供)
立委參選人邱繼泰(左二)與羅智強(中)、市議員梁為超(右二)等人合影。(桃園市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邱繼泰競選服務處 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宣布參選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的邱繼泰,邱繼泰說,擔任過議長邱奕勝秘書,也以張善政青年發言人的身分打過桃園市長選戰,從區域角度躍升到城市角度,透過選民服務及競選過程,他看見了市政問題的多樣性,因此他毅然決然投入桃園市第六選區(八德區、大溪區、中壢區12里、復興區)立委選舉,希望以青年從政加上清新、敢衝的精神,獲得選民的支持。

「想到戰將,就會想到羅智強」即將宣布參選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的邱繼泰,16日在臉書力挺羅智強,除敬佩強哥相忍為黨的大無畏精神,見識到全國性的宏觀視野,未來從政之路,也會以羅智強為標竿,他’述說從相識、相知的過程,希望強哥能順利進入立法院,成為國會新力量,還有抗衡民進黨強而有力的戰將。

邱繼泰表示,他與強哥的認識於去年的九合一大選,雖然最後並沒有順利參選市長,但在過程中全力輔選張善政市長,甚至巡迴全台為縣市長、市議員、民代助選,他由衷敬佩強哥這種無私無我的精神,樹立了自己未來從政標竿。

在強哥身上,邱繼泰看見了全國性的宏觀視野,從捍衛馬總統、捐公車廣告、為公投環島,說明為什麼羅智強一定要進入國會的原因,強哥是藍軍銳不可當的戰將,也是民進黨最為害怕的監督及制衡力量。

邱繼泰指出,民進黨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立法院有羅智強,有這樣的戰將和監督的力量,進入國會後只會更強,所以他為強哥加油,未來不管面對什麼情況,他都將力挺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