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擦撞車禍女騎士還躲草叢 原來她是通緝犯

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兩車發生車禍現場。(桃園市中壢警分局提供)
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兩車發生車禍現場。(桃園市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警分局接獲一起車禍報案,到場發現是一輛機車與另一電動自行車發生擦撞,員警卻找不到其中一方車禍當事人,後來發現48歲曾女躲在一旁草叢內,員警將她找回卻謊報身分,在酒測聯單簽下的名字與所報的身分字號姓名不同,一查發現她竟是逃亡2年的毒品、詐欺、洗錢防制條例通緝犯,全案訊後移送新北地檢署、新北地院辦理歸案。

曾女發生車禍後竟躲在草叢,員警追回揭穿原來是通緝犯。曾女發生車禍後竟躲在草叢,員警追回揭穿原來是通緝犯。(桃園市中壢警分局提供)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中壢分局仁愛派出所接獲報案,在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一帶發生車禍,其中一名車禍當事人曾姓(48歲)女子謊報身分企圖躲避查緝,卻在酒測聯單上寫下自己的本名和身分證字號,當場被查出是逃亡2年的通緝犯,全案移送新北地檢署、新北地院歸案。

警方一查才發現她是逃亡2年的毒品、詐欺、洗錢防制條例通緝犯。警方一查才發現她是逃亡2年的毒品、詐欺、洗錢防制條例通緝犯。(桃園市中壢警分局提供)

曾女騎乘無牌電動車行駛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因為從小巷子竄出突然從路邊出現,遭乘Gogoro的28歲女騎士因閃避不及而撞上,雙方有輕微挫、擦傷並無酒駕。

仁愛派出所警員陳永玄、曾若庭、中壢交通中隊警員曾冠榮獲報前往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一帶處理車禍,員警到場後發現少了另一方當事人,後來發現她跑到一旁草地上約50公尺外,員警將她追回後卻怎麼都核對不出她所報出的身分證號,隨後進行酒測時,員警發現他在酒測聯單所簽下的名字與身分證字號和她所說的都不一樣,一查才發現她是逃亡2年的毒品、詐欺、洗錢防制條例通緝犯,全案訊後移送新北地檢署、新北地院辦理歸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