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企業主施愛 埔心鄉學子受惠

唯賀國際餐飲頒獎助學金合照。(記者謝五男/攝影)
唯賀國際餐飲頒獎助學金合照。(記者謝五男/攝影)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座落於彰化埔心鄉的唯賀國際餐飲公司,每年都設有一筆獎助學金幫助埔心鄉在地學子,並固定舉辦公益餐會讓孩童可以到總部聚餐,藉機讓孩童更加認識唯賀旗下品牌。因今年疫情趨於緩和,決定重新辦理,邀請上下學年度獲得助學金的孩童們共同參與,讓他們能感受到最溫暖的愛,了解在地企業的用心,讓善舉能循環下去。

唯賀國際餐飲公司總經理吳家德表示,該集團旗下有2個品牌,其中一個是天利食堂,一個是NU PASTA,員工共有8百人,員工為生計都胼手胝足,不敢懈怠。但是看到在地學童大多是農家出身,家境清寒,因而設置獎助學金,幫助能夠上進的學生,能再更上層樓,藉機拋磚引玉。

埔心國中校長黃森明致詞表示,唯賀是幸福的企業,傳播希望傳播愛的團隊。

埔心國中 和 埔心學區7所國小 孩子們,今天非常幸福獲邀到 NU_PASTA 、天利食堂 總部參訪,體驗這2家已全國展店數百店家的實體廚房,和全國各地分店一模一樣的員工訓練中心,進行一次職業試探的深刻體驗,孩子們都說好棒啊!

熱情的唯賀公司吳家德總經理親自迎接,大姐姐們帶領孩子們認識企業總部,料理開發長帶著孩子們親手作批薩前,從認識企業精神、LOGO、廚房設備,到倉儲規畫運作......介紹的巨細靡遺,孩子們都聽得津津有味,對平時沒有機會去的黃色餐廳感到驚喜。

最精彩的畫面,當然是看著熱騰騰出爐,充滿此起彼落的歡呼聲,幸福指數破百!

感謝唯賀國際餐飲集團的愛心,總經理吳家德的美意,讓這群孩子留下美好的回憶,也以埔心人為榮,因為愛心總部就在埔心啊!

今天榮幸受邀的是埔心鄉8所國中、小學的校長和老師,帶領「唯賀助學金」受獎的弱勢自強學童,獲邀參與這場豐盛義大利美食饗宴,享受輕鬆自在專屬的幸福公益餐會,大家都很感謝總經理吳家德的愛心,集團員工精心的準備和招待,讓弱勢孩子們渡過快樂難忘的公益餐會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