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杜蘭特力壓厄文 太陽4分擊敗獨行俠

厄文(右)。(Ron Jenkins/Getty Images)
厄文(右)。(Ron Jenkins/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原本在NBA籃網共同打拚的杜蘭特與厄文,兩人在離隊後首度交手,杜蘭特奪下全場最高的37分,力壓拿下30分的厄文,率太陽130:126擊敗獨行俠。

這場比賽戰況激烈,整場出現13次互換領先,雙方鏖戰至讀秒階段才分勝負。獨行俠上半場領先太陽3分,第三節雙方4名球星皆爆發,唐西奇(Luka Doncic)及厄文聯手砍下30分;布克和杜蘭特則聯手攻進25分。

末節戰況一路拉鋸,杜蘭特在最後12.1秒命中關鍵跳投,取得2分領先。獨行俠將反攻的機會交給唐西奇,他一路推進至籃下卻放槍,隨後杜蘭特站上罰球線,2罰全中,太陽成功帶走勝利。

除了杜蘭特精彩的演出,他的隊友布克(Devin Booker)也貢獻36分、10助攻、5籃板,太陽陣中的資深控衛保羅(Chris Paul)則為球隊挹注1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