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修杰楷40歲生日 賈靜雯甜蜜告白

修杰楷賈靜雯夫婦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修杰楷賈靜雯夫婦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台灣藝人修杰楷6日邁入不惑之年,賈靜雯在臉書晒出多張合照感謝另一半,並甜蜜告白:修杰楷是她以及這個家「重要的支柱」。

為慶祝修杰楷的生日,賈靜雯6日在臉書晒出夫妻倆的甜蜜合照,並寫道:「有人到了不惑之年了,這位先生是我們家很重要的支柱!出門旅行,朋友們都說可以沒有我,但一定要有他,他的重要性就是如此。」

賈靜雯與2015年結婚,育有「咘咘」、「Bo妞」兩個寶貝女兒。除了大讚修杰楷是家裡「重要的支柱」,她還在長文中寫道,修杰楷不僅是會清冰箱做菜、能夠「一打二」獨自帶孩子去旅行的爸爸,而且「我這些年可以如此幸運跟安心地去做我喜愛的工作都是因為他,因為他無限地支持,我才能繼續在我的工作領域發光發亮」。

家庭幸福的賈靜雯也事業順遂,2019年憑《我們與惡的距離》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兩年後又以《瀑布》榮膺金馬影後。與許多女明星結婚生子後將重心轉向家庭的情況不同,賈靜雯在與修杰楷結婚後能達成「自我實現」,她幸福地透露,修杰楷曾對她說:「你值得被大家喜愛跟看見。」

賈靜雯表示,40歲是大壽,因此給修杰楷送上滿滿的驚喜與祝福,強調「最好的禮物就是被全家大小及寵物包圍」。

有趣的是,在夫妻倆背後大樓的一面牆上,掛著祝賀修杰楷生日的廣告看板,賈靜雯笑稱是楊祐寧、王柏傑等「一群老男人」送的「浪漫禮物」,也讓修杰楷直呼「有一群幼稚又浪漫的大叔,一天到晚都會做一些讓人覺得白癡又好喜歡的事」、「我愛你們」。

責任編輯:葉紫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