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網球

網球/晉級印地安泉會內賽 吳東霖成臺將第3人

吳東霖,圖為資料照。(Grant Halverson/Getty Images)
吳東霖,圖為資料照。(Grant Halverson/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我國網球選手吳東霖出戰印地安泉網賽男單會外賽,當地時間7日在最終輪出戰義大利選手帕薩羅(Francesco Passaro),但由於對手中途傷退,吳東霖終場以6:2、3:0獲勝,首度躋身會內賽,也是臺將第三人。

據中央社報導,印地安泉網賽在美國加州舉行,為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千分等級賽事,吳東霖從男單會外賽出發,也是個人在這場賽事的首秀,而詹家姊妹詹詠然與詹皓晴則從女雙會內賽出擊。

吳東霖會外賽首輪與俄羅斯選手謝夫成柯(Alexander Shevchenko)鏖戰3盤,以2:1勝出,前進最終輪,與排名116的義大利選手帕薩羅,爭奪會內賽門票。

吳東霖開賽自盤中起連續攻破對手發球局,以6:2搶下首盤,次盤則連拿3局,隨後對手傷退,由吳東霖晉級會內賽。

吳東霖成為繼臺灣網球名將盧彥勳、王宇佐後,第三位通過男單會外賽考驗的臺灣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