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黃明志世界巡演 首站臺北登場

黃明志協同臺灣美式啦啦隊Luxy Girls宣示迴演唱會正式起飛,由臺灣出發,飛向世界。(記者黃宗茂/攝影)
黃明志協同臺灣美式啦啦隊Luxy Girls宣示迴演唱會正式起飛,由臺灣出發,飛向世界。(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臺北報導】《黃明志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正式啟航,首站將於4月1日於臺北登場。3月14日於臺北進行造勢發布記者會,正式宣告《黃明志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邁向國際,前往全球16個城市,面對臺北粉絲引頸期盼,黃明志感性回應「以前在臺北的演出都比較小型,對於粉絲很抱歉,這次我們成功登上小巨蛋,給予粉絲與自己在臺灣發展音樂的這十年最好的一份交代!」

「黃明志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正式啟航。(記者黃宗茂/攝影)「黃明志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正式啟航。(記者黃宗茂/攝影)

《黃明志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是黃明志出道16年以來嶄新的旅程碑,而在這最重要的一刻,將傾盡全力,毫無保留的展現黃明志最大的激情與魅力,粉絲們可以期待一系列勁爆的演出,並沈浸在聽覺及視覺的饗宴之中。

《黃明志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 首站將於4月1日於臺北登場。(記者黃宗茂/攝影)《黃明志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 首站將於4月1日於臺北登場。(記者黃宗茂/攝影)

首站選在成長的臺北,黃明志也感到「近鄉情怯」,而且加上自己也會一起策劃內容、要兼顧臺前臺後,壓力很大的他很擔心表現不夠好。他更透露平常一天只睡三、四小時的他,現在失眠問題又更嚴重了!

黃明志保證臺灣場一定是最最驚喜的一站。(記者黃宗茂/攝影)黃明志保證臺灣場一定是最最驚喜的一站。(記者黃宗茂/攝影)

黃明志過去分別在臺灣、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區辦了世界巡演,這次以全新的大飛機主題與久違的臺灣粉絲見面,記者會上黃明志協同臺灣美式啦啦隊Luxy Girls宣示《黃明志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起飛,由臺灣出發,飛向世界。

面對臺灣歌迷,黃明志表示自己感到「近鄉情怯」。(記者黃宗茂/攝影)面對臺灣歌迷,黃明志表示自己感到「近鄉情怯」。(記者黃宗茂/攝影)

當被問到臺北場號稱巡演最自由的一站,黃明志說明「臺灣對於演出的內容包容度最高,所以臺北站的製作、內容絕對會下很多猛料!保證是最驚喜的一站!」而被問到嘉賓,黃明志保留神祕感,但透露是曾經合作過的對象,並表示「大家猜都猜不到的才叫做神祕嘉賓,但嘉賓卡司絕對讓粉絲驚喜、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