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響應捐血運動 利人利己

響應捐血的熱血民眾。(立委陳素月服務處提供)
響應捐血的熱血民眾。(立委陳素月服務處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有鑑於疫情期間捐血人數銳減,民進黨彰化縣黨部與立法委員陳素月、張欣倩議員及劉珊伶議員,共同響應4月3日在員林火車站內捐血室舉辦的捐血公益活動。

現場還有「Easyfit 得展棉業、 Mr.パン 胖先生頂級生吐司 、上好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埔心85度C、大彰加油站」等善心企業聯合響應,共同捐贈「台灣製得展綿業襪子、上好生醫科技口罩、Mr.パン胖先生頂級蛋黃酥、大彰加油站面紙盒、埔心85度C咖啡、百吉抽取式衛生紙8包一串、不鏽鋼時尚碗、台灣製成人高級牙刷、陽光曬關廟拉麵、時尚外出環保袋、金門一條根10片裝精油貼布」等限量精美紀念品,贈送給參加捐血的熱心民眾。

醫療財團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台中捐血中心表示,定期捐血不只有利於身體新陳代謝,還能支持醫療量能、幫助急需用血的朋友,利人也利己!邀請大家,不分你我踴躍捐血,讓愛延續回饋社會,持續為台灣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