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風靡全韓國 MBTI 成實境闖關綜藝

三立都會台實境闖關綜藝《BIBO願望合夥人》就將「MBTI」運用在節目中。(三立電視台提供)
三立都會台實境闖關綜藝《BIBO願望合夥人》就將「MBTI」運用在節目中。(三立電視台提供)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三立都會台實境闖關綜藝《BIBO願望合夥人》就將「MBTI」運用在節目中,4月13日舉辦盛大首映會,陶晶瑩、陳零九、王子邱勝翊、任容萱擔任明星觀察員,以及16位選手全都出席。

「BIBO」是在1990年播出的經典戲劇《浴火鳳凰》中的神獸「嘟嘟」,它會發出「嗶啵」聲音讓觀眾印象深刻,時隔30多年後,官方竟推出「BIBO」NFT,短短一個多月價值竟就翻漲了數十倍。

台灣首檔MBTI 實境闖關綜藝《BIBO願望合夥人》陶晶瑩 陳零九 王子邱勝翊 任容萱及16位選手都出席。台灣首檔MBTI 實境闖關綜藝《BIBO願望合夥人》陶晶瑩 陳零九 王子邱勝翊 任容萱及16位選手都出席。(三立電視台提供)

《BIBO願望合夥人》的明星觀察員,陶晶瑩、陳零九、王子邱勝翊、任容萱及16位選手出一同出席首映會,陶晶瑩笑說,自己和「BIBO」同年出道,現在年輕人絕對無法想像有多紅,聊到納豆的恢復狀況,陶子說,他一直有在進步,當然會落差一點,也很感動依依這麼照顧他。

一同出席首映會的任容萱,被問到姊姊任家萱(Selina)日前公開肚裡懷男寶寶,她表示狀姊姊的態蠻很好,但是睡不大好,所以有時間會帶她出遊踏青。但是,任容萱說即使看到姊姊懷孕,自己目前對人生下一個階段完全沒想法,她表示,「不會因為身邊親人進入這個階段而有任何的改變。」而日前因搭乘保母車,發生「追撞車禍」的陳零九,對於媒體的關心,他表示初步檢查無大礙,照X光顯示鼻中膈歪曲,會去整形外科諮詢,他坦言在車禍當下的第一時間,只想到工作該怎麼辦。

《BIBO願望合夥人》由陶晶瑩 陳零九 王子邱勝翊 任容萱擔任明星觀察員。《BIBO願望合夥人》由陶晶瑩 陳零九 王子邱勝翊 任容萱擔任明星觀察員。(三立電視台提供)

陶晶瑩這次和幾位年輕人合作,她就覺得大家都很厲害,節目也很多,陳零九、任容萱跟外表一樣開朗樂觀,王子很帥氣會照顧人,但王子就是不加她到LINE的好友,讓王子忙著解釋是系統問題。

「MBTI」測驗是風靡全韓國,可以完整解析16種潛藏人格,找出自己不知道的個性優勢,引起不少討論與風潮,三立都會台實境闖關綜藝《BIBO願望合夥人》就將「MBTI」運用在節目中,陶晶瑩笑說希望大家看節目時參賽者不要狠他們,因為觀察人心會說一些話,拜託千萬不要走心。

三立都會台實境闖關綜藝《BIBO願望合夥人》就將「MBTI」運用在節目中。三立都會台實境闖關綜藝《BIBO願望合夥人》就將「MBTI」運用在節目中。(三立電視台提供)

對於「MBTI」的測驗,陶晶瑩覺得非常準,自己重測一次都樣,笑說從「MBTI」看人有時真會發現有心機婊,「我覺得台灣人都還好,就是很nice,善良慣了偶爾耍心機會被抓到,以前做選秀節目時,有工作人員說參賽者只在鏡頭前很有禮貌,但一關機就開始大小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