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睡覺以外時刻都在縮小腹 謝金燕稱美化市容

以自律保持身材聞名的歌手謝金燕接受節目「TVBS看板人物」專訪時透露,自己除了睡覺時間,平時幾乎都在縮小腹。(TVBS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4月16日
謝金燕透露,自己除了睡覺時間,平時幾乎都在縮小腹。(TVBS提供/中央社)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以自律、好身材出名的歌手謝金燕日前在節目透露,除了睡覺時間,平時幾乎都在縮小腹,打趣稱自己的完美狀態是在「美化市容」,人生字典裡沒有「邋遢」,時刻做好準備。

據中央社報導,謝金燕近期跌破眼鏡,接下出道20年來首個實境節目,她表示是因為《來吧!營業中2》節目總監王偉忠當初給了她演藝圈的第一份工作,抱著這份感恩情誼才點頭答應,同時也想挑戰自我,給自己另一個可能,做不一樣的事情。

謝金燕還透露,除了睡覺外,平常都在縮小腹,開玩笑說自己的完美狀態能「美化市容」,並強調「在我的字典裡沒有『邋遢』兩字,隨時隨地準備好,就是姐姐的座右銘。」

不過,謝金燕坦言,這次拍實境節目比她想像的還累,但希望大家能多看看自己的不同一面,她就能放下心裡時刻保持完美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