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塔圖姆、布朗轟62分 綠衫軍捕鷹晉級次輪

布朗(左)試圖突破老鷹楊恩(右)的防守。(Kevin C. Cox/Getty Images)
布朗(左)試圖突破老鷹楊恩(右)的防守。(Kevin C. Cox/Getty Images)

【記者林紫蓉/報導】4月27日,NBA季後賽首輪第六戰,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州立農場球場」(State Farm Arena)舉行,由亞特蘭大老鷹對陣波士頓塞爾提克。最終塞爾提克以128:120擊敗老鷹,晉級次輪。

賽前取得3:2聽牌優勢的塞爾提克此役不想夜長夢多,塔圖姆(Jayson Tatum)和J.布朗(Jaylen Brown)上半場就合計攻下34分;但老鷹楊恩也不是省油的燈,帶動攻勢,在上半場結束時,老鷹半場追到67:68落後一分。可惜下半場老鷹難挽頹勢,最終以120:128失去晉級資格。

塞爾提克的布朗得32分、2助攻及5籃板;塔圖姆得30分、7助攻及14籃板;斯馬特(Marcus Smart)得22分、4助攻及4籃板。

老鷹方面,楊恩(Trae Young)得30分、10助攻及3籃板;亨特(De’Andre Hunter)得20分、1助攻及6籃板;科林斯(John Collins)得16分及4籃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