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年度防守第一隊 傑克森最高票入選

傑克森,圖為資料照。(Justin Ford/Getty Images)
傑克森,圖為資料照。(Justin Ford/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當地時間10日公布年度最佳防守陣容,曼菲斯灰熊前鋒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以最高票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

NBA年度最佳防守第一隊,除了傑克森還包括密爾瓦基公鹿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與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克里夫蘭騎士前鋒莫布里(Evan Mobley)、芝加哥公牛後衛卡魯索(Alex Caruso)。

傑克森獲得96張第一隊選票,以195的總分排名第一,這也是他第2次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哈勒戴則拿下94張第1隊選票,以總分192分排名第二,生涯第三次入選。羅培茲、莫布里、卡魯索則是首度入選。

傑克森也是本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得主,23歲的他,生涯至今5個球季都效力灰熊,本季場均3火鍋,成為聯盟阻攻王,幫灰熊在例行賽拿下51勝31敗。

在年度最佳防守第二隊,入選的則有邁阿密熱火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多倫多暴龍前鋒阿努諾比(OG Anunoby)、灰熊後衛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金州勇士前鋒葛林(Draymond Green)、波士頓塞爾提克後衛懷特(Derrick Wh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