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母親節前夕 謝國樑表揚信義區模範母親

謝國樑(左)表揚信義區模範母親。(基隆市政府提供)
謝國樑(左)表揚信義區模範母親。(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基隆市信義區公所今(12)日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表揚由各里推舉之模範母親,市長謝國樑親自到場頒獎,感謝所有母親對於家庭的溫暖照顧及無私奉獻,讓這個社會更溫馨美好。

謝國樑致詞時表示,很高興能與各位模範母親們同樂,因為她們的付出及奉獻,讓家人獲得幸福及快樂,並將溫暖傳遞到社會,這個節日是屬於所有的母親們,祝福大家都能夠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信義區今年表揚的模範母親,共有原住民林美娟、信綠里王素蘭、禮儀里郭林梅、義和里吳盧笑、智慧里楊素華、孝賢里王玉珠、禮東里郭台英、東信里顏秀雲、東光里翁淑英、東安里劉鐙疄、義民里黃宋秀蓉、仁壽里許麗卿、義幸里齊錦雲、義昭里翁程秋碧、東明里李金雅弟、智誠里李江女士、孝岡里李素梅、孝德里黃麗月、仁義里張彩珠、孝深里張秋伶、孝忠里丁陳美月。

基隆市信義區母親節慶祝活動。基隆市信義區母親節慶祝活動。(基隆市政府提供)

其中,智誠里李江女士,自幼幫忙分擔家計,婚後仍省吃儉用,堅持讓子女接受完整教育,子女們也因母親的付出及奉獻,各有不凡之成就,加諸於身的苦難讓李江女士,如同在凌冬耐寒挺立的梅花般屹立不搖,因而獲推舉代表信義區接受全市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