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温昇豪新戲娶安心亞 蔡淑臻首搭李國毅飆戲

時代職人劇《開創者》16日舉辦卡司發布會,左起為温昇豪、安心亞、蔡淑臻、李國毅。(記者黃宗茂/攝影)
時代職人劇《開創者》16日舉辦卡司發布會,左起為温昇豪、安心亞、蔡淑臻、李國毅。(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由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主演的首部保全職人八點檔新戲《開創者》,今(16日)在台北舉行卡司發布會。這也是温昇豪與安心亞二度合作,劇中他們將飾演夫妻,對於演出兩人完全不擔心。

談到近年來台灣職人劇興起,温昇豪認為除了劇情引人入勝之外,他也想藉由作品把各行各業背後的故事體現給觀眾,因此這次能夠參演,他覺得相當開心。

他劇中搭擋蔡淑臻則表示是看了劇本覺得這是一部很厲害的職人劇,因為故事描繪的很細膩。而這也是她跟溫昇豪繼10幾年前拍攝《小資女孩向前衝》後再度合作,這次兩人扮演的是上司與下屬的關係,也是事業上的最佳夥伴。

而蔡淑臻這次與李國毅是首度合作,兩人將在劇裡共譜戀曲,雙方於發布會前一天才見面。李國毅提到看過蔡淑臻的作品覺得她充滿魅力,兩人10多年前原本有機會合作,最後因李國毅要當兵而破局。

李國毅在劇中會先飾演二十幾歲剛退伍的小夥子,因此他也將為戲剪短頭髮。他說,自己很期待劇中的造型。

責任編輯:蘇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