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屏東黑鮪魚季5/20民歌之夜 7組歌手重溫經典

屏東黑鮪魚季台啤民歌之夜20日登場,邀請歌手重溫經典老歌。(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黑鮪魚季台啤民歌之夜20日登場,邀請歌手重溫經典老歌。(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

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20日在東港東隆宮前廣場舉辦「黑鮪魚季台啤民歌之夜」,邀請多位實力派歌手萬芳、方季惟、潘越雲、許景淳、施孝榮、殷正洋及南方二重唱帶來多首好歌,帶民眾穿越到民歌年代、重溫經典老歌。

民歌之夜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南方二重唱揭開序幕,傳奇歌后潘越雲、軍中情人方季惟獻唱,殷正洋、許景淳、施孝榮等經典民歌手輪番演出,壓軸則是歌后萬芳用溫和柔美的歌聲,征服現場民眾的耳朵,7組知名歌手帶領現場民眾重溫經典旋律,重現當年校園民歌的感動情懷。

縣長周春米表示,校園民歌為台灣流行音樂產業在1980至90年代起飛奠定扎實基礎,在高度競爭壓力的大環境下,也是陪伴大家的精神糧食,這次縣府特別邀請多位實力派民歌手同台飆唱,讓大家享受最棒的民歌音樂,溫暖東港的夜晚。

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今年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活動除5月6日的海洋音樂會及20日的民歌之夜,透過音樂活動吸引民眾參與,還有6月10日以10道在地美食搭配紅寶石歌廳秀形式舉行的「小吃宴」,預購推出不到10分鐘隨即售罄。

此外,在東港候船室旁巨型「造型扭蛋機」,民眾只要花100元即可玩一次並獲得一份鮪魚燒,目前還有iphone手機及多項大獎尚未扭出,其它獎項還包括在地店家提供的多項好禮,及今年黑鮪魚季紀念品「4款東港聲景鑰匙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