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卡爾森在推特上發布第一集新節目

前福斯新聞主持人卡爾森。(Phillip Faraone/Getty Images for Politicon)
前福斯新聞主持人卡爾森。(Phillip Faraone/Getty Images for Politicon)

【記者李馨/報導】週二(6日)晚,前福斯新聞(Fox News)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在推特上發布了他的新節目的第一集。

這段影片長達10分鐘,似乎是在卡爾森位於緬因州農村的家中拍攝的。他就烏克蘭南部一座大壩發生爆炸的事件進行了評論。爆炸引發了洪水,導致居民大規模疏散。

卡爾森利用這事件嘲笑了主流美國新聞媒體和政治家,卡爾森 認為這些媒體與政治人物盲目的支持美國捲入俄烏戰爭。

節目中沒有嘉賓,也沒有製作片段,只有卡爾森的一段獨白。他也沒有提到福斯新聞。

卡爾森還談論了其它一些問題,包括不明飛行物。他最後說,飛碟和外星生命「實際上是真實的」。

「從今天起,我們來到了推特。」卡爾森在影片中說,「我們被告知這裡沒有門衛。如果事實證明這是假的,那我們就離開。」

在這個名為「推特上的塔克」(Tucker on Twitter)的節目中,他還承諾,他將帶著「更多內容」,「很快」回來。

根據推特的數據,卡爾森新節目的第一集在該平臺發布兩個半小時後,瀏覽量高達1,28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