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演員呂嘉興出席股東會成焦點

演員呂嘉興出席股東會成焦點。(呂嘉興提供)
演員呂嘉興出席股東會成焦點。(呂嘉興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股東會旺季到來,各大上市上櫃紛紛展開股東會,演員呂嘉興於6月7日上午出席股王大立光股東會,這是第二次呂嘉興親自到台中參加大立光股東會,對大立光董事長林恩平打氣,期望大立光股價可以重返6000元的榮耀。

呂嘉興在股東會拿起麥克風對林恩平董事長表示:「剛進演藝圈拍戲時買不起股王大立光,但他的夢想跟目標就是要有能力買進股王大立光,所以今天特地從台北搭車來為大立光董事長加油!期望丶也相信大立光股價可以重返6000元的榮耀!」

呂嘉興和天心在「超級電視台~致勝鮮師」搭綱男女主角演出出道,拍過「民視 台灣奇案」丶「三立 戲説台灣」男主角等上百多部單元劇,很多的朋友丶粉絲網友都以為呂嘉興拍戲賺了很多錢,所以才有能力買進要價好幾百萬的股王大立光股票,其實呂嘉興從105年就開始投資股王大立光股票,目前呂嘉興買進的股票都是從股市賺來的錢,完全沒有壓力,暫時不會賣出,會長期持有。

呂嘉興説有的人很會打藍球,有的人花很多時間玩寶可夢捉寶,有些人很會夾娃娃,有些人喜歡光著身體在健身房拍照秀肌肉,跟股市提款卻是他的專長及興趣,他則喜歡被貼下股市高手的標籤潛意識,未來也會更努力學習投資理,實現財富自由完成更多演藝事業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