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許瑋甯出道20年 最想對自己說這句話

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邀請許瑋甯擔任六月號策展封面人物。(TVBS提供)
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邀請許瑋甯擔任六月號策展封面人物。(TVBS提供)

【記者馬維芬/報導】《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邀請許瑋甯擔任六月號策展封面人物,與邱澤結婚一年多,認為「幸福」無法用言語描述的許瑋甯表示:「擁抱勝過千言萬語。」並自曝只要聽到對方一句「我都在」便能獲得滿滿力量。

「其實有好一陣子,我讓自己的情緒和黑暗面不斷累積、越來越沉重」,當時接續拍完幾部懸疑驚悚作品的許瑋甯發現:「我無法回歸正常生活,覺得整個人不在自己身體裡,花了長時間調適休息,並透過運動、花精療癒,反正對身心好的事都做了,才慢慢回歸正常。」

然而近期因為工作團隊的信任並給予發揮空間,令許瑋甯驚訝發現已可自在詮釋角色。

「以前我會設想、模擬角色狀態,不過近期我發現不用特別強迫自己,可以自在的內化,而且情緒是猛烈的,有時候情緒上來甚至還會嚇到我自己,但在拍攝現場能感受到大家屏氣凝神,跟著自己走進劇情裡,一起感受我當下的感受,我覺得這股力量超級感動,因為妳會知道妳成功把大家帶進故事裡了!」

許瑋甯近年擺脫刻板印象、戲路大開,表演層次精進,持續演出多部膾炙人口作品。

出道20年,漸漸不在乎外界眼光的許瑋甯最想告訴自己:「妳做得很好了!妳很棒!」這對一路走過事業低潮與感情挫折的許瑋甯來說其實並不容易。

她也呼籲粉絲:「要多關注自己的感受,相信自己、永遠不要從外人的角度來認定自己的樣子,不要讓人影響你的決定,最重要的是吃好睡好,我想這就是愛自己最好的方式」。

責任編輯:蘇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