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揮灑藝夏展 感受屏東多元藝術

《2023輝灑藝夏─屏東藝術家聯展》日前於屏東美術館登場。(記者簡惠敏/攝影)
《2023輝灑藝夏─屏東藝術家聯展》日前於屏東美術館登場。(記者簡惠敏/攝影)

文/記者簡惠敏
《2023輝灑藝夏─屏東藝術家聯展》日前於屏東美術館展開,邀請薪傳奬得主銅雕大師蕭啟郎、知名公共藝術雕塑家林壽山、黃宏茂等33位在地藝術家,展出油畫、水彩、水墨、書法、雕塑、陶藝等35件作品。

屏東藝術家聯展開幕,邀請雲林縣蔦松藝術高中表演中國古典舞。(記者簡惠敏/攝影)屏東藝術家聯展開幕,邀請雲林縣蔦松藝術高中表演中國古典舞。(記者簡惠敏/攝影)

這次展檔由屏東縣水墨書畫藝術學會會長黃旭,與高雄市美術研究學會榮譽理事長蔡梅芳共同策劃。屏東市長周佳琪說,屏東市有豐富的人文藝術資源,此次聯展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讓更多人認識屏東在地藝術家,進一步感受屏東擁有的多元藝術氣息。◇

屏東市長周佳琪頒發參展證書,感謝藝術家們帶來多元媒材的藝術創作饗宴。(記者簡惠敏/攝影)屏東市長周佳琪頒發參展證書,感謝藝術家們帶來多元媒材的藝術創作饗宴。(記者簡惠敏/攝影)

《2023輝灑藝夏─屏東藝術家聯展》邀請銅雕大師蕭啟郎等33位在地藝術家展出。(屏東市公所提供)《2023輝灑藝夏─屏東藝術家聯展》邀請銅雕大師蕭啟郎等33位在地藝術家展出。(屏東市公所提供)

展  訊|2023輝灑藝夏─屏東藝術家聯展
展覽日期|2023/6/8~2023/8/6
展覽時間|9:00~17:30(週二至週日)
展覽地點|屏東美術館201展覽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