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中壢警分局精英警探許天瑜 研習查緝毒品

中壢警分局精英警探許天瑜參加「查緝毒品主管訓練班」並順利結訓。(桃園市中壢警分局 提供)
中壢警分局精英警探許天瑜參加「查緝毒品主管訓練班」並順利結訓。(桃園市中壢警分局 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中壢警分局警備隊長許天瑜,秉持著學無止境的精神,期許自己未來能在警察工作,尤其是刑事方面能有所貢獻,在看到警政署發布的泰國曼谷國際執法學院課程資訊後,於今年4月自費前往該學院參加「查緝毒品主管訓練班」並順利結訓,如此積極的精神深受警政署長黃明昭肯定,並致贈獎慰金。

「查緝毒品主管訓練班」同學合影。「查緝毒品主管訓練班」同學合影。(桃園市中壢警分局 提供)

許天瑜96年自警察專科學校行政警察科第24期畢業,隔年就繼續在空中大學攻讀,101年考取警察大學二年制技術學院,104年持續在國立東華大學高階經營研究所深造,並且在106年順利取得碩士學位,更在107年錄取警察大學警察法學組博士班持續深造。在工作崗位上更是主動積極,勇於任事,深受同仁好評。

警政署長黃明昭肯定,並致贈獎慰金。警政署長黃明昭肯定,並致贈獎慰金。(桃園市中壢警分局 提供)

許天瑜說道,受訓中最深刻的是課程非常扎實,上午聽課,下午分組專題研究,晚上就要報告,而且是全程英文。他說,參加這個訓練,就是希望自己在打擊毒品犯罪及團隊合作的框架概念更扎實,期許自己未來能為打擊毒品犯罪,淨化治安貢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