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魷魚2》再公開演員名單 T.O.P、朴珪瑛參戰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第2季公開演員陣容,演員崔勝鉉(後左起)、元志安、康愛心、李大衛、盧載沅、李陣郁(前左起)、朴珪瑛、曹柔理將參與演出。(Netflix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6月29日
《魷魚遊戲》第2季公開演員陣容,演員崔勝鉉(後左起)、元志安、康愛心、李大衛、盧載沅、李陣郁(前左起)、朴珪瑛、曹柔理將參與演出。(Netflix提供)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韓劇《魷魚遊戲》第2季日前已宣布李政宰、李秉憲將繼續演出,任時完也將加入,29日公布第2波演員陣容,包含BIGBANG前成員T.O.P、影集《Sweet Home》的演員朴珪瑛等。

據中央社報導,Netflix人氣韓劇《魷魚遊戲》2021年開播後口碑、獎項雙收,除了讓韓風席捲全球,也讓男主角李政宰摘下艾美獎最佳男主角獎,成為首名拿下艾美獎視帝的韓國演員,導演黃東赫也獲頒最佳導演獎,開創非英語影集在這項美國電視圈最高榮譽獎項的獲獎紀錄。

《魷魚遊戲》29日釋出第2季完整演出名單,將加入在韓國影集《Sweet Home》中飾演「尹智秀」的朴珪瑛、前女團IZ*ONE成員曹柔理、男團BIGBANG前成員崔勝鉉(T.O.P)、康愛心、李大衛、李陣郁、盧載沅、元志安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