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長榮認養池上奉茶樹十年 成功帶動地方觀光

長榮航空認養池上奉茶樹十週年,成功帶動台東及池上觀光發展。(台東縣政府提供)
長榮航空認養池上奉茶樹十週年,成功帶動台東及池上觀光發展。(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長榮航空慶祝加入星空聯盟十週年及認養台東池上奉茶樹十週年,28、29一連兩日在台東辦理新品發表會及深耕在地情記者會,台東縣長饒慶鈴受邀出席時表示,期盼未來縣府與長榮能有更多連結。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10年見證了奉茶樹從爆紅到被吹倒後再度茁壯的過程,至今奉茶樹仍是打卡熱點,許多的旅客都因這棵樹前來造訪,也帶動地方觀光發展,期盼這件成功案例能激發更多的企業永續地方發展。

長榮航空認養池上奉茶樹十週年,成功帶動台東及池上觀光發展。長榮航空認養池上奉茶樹十週年,成功帶動台東及池上觀光發展。(台東縣政府提供)

饒慶鈴表示,當年長榮航空用廣告將池上的美、慢活氛圍讓全世界知道,吸引超過5百萬的觀光人次。除了認養奉茶樹,長榮也邀請樹木醫生山下得男及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團隊等為池上奉茶樹免費健檢,長榮航空認養奉茶樹至今已邁入第十年。

饒慶鈴並感謝長榮航空自2014年起連續贊助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也同樣有長榮航空的支持,台東池上米也被長榮航空選為機上餐點的指定用米,長榮連續十年深植台東,期望未來長榮航空和台東能再有更多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