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中平熱血演唱喚醒年輕魂

圖左起國際營養師王荐宏 山本富也董事長林伸坤 總經理謝宜蒨 王中平 總裁鄭榆錚 執行長白洛霆。(山本富也提供                         )
圖左起國際營養師王荐宏 山本富也董事長林伸坤 總經理謝宜蒨 王中平 總裁鄭榆錚 執行長白洛霆。(山本富也提供 )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山本互聯網》7月1日晚間在高雄巨蛋舉辦《六週年生日相聚此刻演唱會》,現場湧入上萬名經銷商慶賀,巨星輪番上台慶賀獻唱,受邀擔任活動大使的王中平開心表示剛拿到新歌,擔心中年大叔要挑戰年輕的創作新歌,很開心演唱新歌喚醒我的年輕魂,讓我重返20歲啦!

吳宗憲與天心攜手主持,知名歌手吳克群、蕭煌奇、玖壹壹與謝金燕等輪番上台獻唱,而受邀擔任活動大使的情歌王子王中平則演唱企業形象新歌《這次!我一定要》,王中平熱血上身,飆高音超過10秒,展現鐵肺魅力,與老闆們一同合唱新歌,王中平走下舞台互動全場飛的熱唱,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王中平笑說很新鮮,新歌難度高,大家一起來挑戰很有成就感!而這場生日演唱會,全場嗨唱,台上台下熱情互動!

王中平受邀山本互聯網六週年生日演唱會活動大使。王中平受邀山本互聯網六週年生日演唱會活動大使。(山本富也提供 )

提到保健,王中平分享我很愛爬山、跑步走路,曾經由宜蘭三星徒步走路到新北的三峽,走了五天,邊走邊玩的徒步之旅,輕鬆自在的優閒走,慢走慢活的欣賞沿途風景,平日更與老婆一起吃保健品,再加上運動與飲食均衡,這些都是保持年輕體力的撇步啦!

圖左起國際營養師王荐宏 山本富也董事長林伸坤 總經理謝宜蒨 王中平 總裁鄭榆錚 執行長白洛霆。圖左起國際營養師王荐宏 山本富也董事長林伸坤 總經理謝宜蒨 王中平 總裁鄭榆錚 執行長白洛霆。(山本富也提供 )

而近來愛女剛出道,王中平笑說除了默默的當女兒保母外,我也沒閒著,除了接下新節目主持,我仍按計畫與好友合組大叔快閃團,我創作曲都完成了,但老友搭檔洪都拉斯忙拍戲根本沒時間,我會很有耐心的等,大叔演唱純愛歌曲應該會很有趣,請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