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恆春,除了旅行 更適合生活

火箭人實驗室集結恆春半島超過百家餐廳、民宿、音樂人和藝術家舉辦「Far Far Away Festival半島花花生活節」,邀民眾體驗半島新生活、「花」現半島新玩法。(火箭人實驗室提供)
火箭人實驗室集結恆春半島超過百家餐廳、民宿、音樂人和藝術家舉辦「Far Far Away Festival半島花花生活節」,邀民眾體驗半島新生活、「花」現半島新玩法。(火箭人實驗室提供)

文/記者簡惠敏
來恆春半島體驗南國新生活,「Far Far Away Festival 半島花花生活節」集結在地逾百家餐廳、民宿、音樂人和藝術家,內容包括風格多元的音樂Party、種類多樣的戶外運動、和大自然互動的心靈療癒體驗,30種不同節目活動,8月11日至21日,邀旅人來恆春半島,體驗南國新生活。

肩負藍色環保任務的「台灣潛水」讓愛潛水的你一起暢游保護大海;「東方足跡」團隊引領參與者踏訪人文生態路徑,看見恆春另一種美。(火箭人實驗室提供)肩負藍色環保任務的「台灣潛水」讓愛潛水的你一起暢游保護大海;「東方足跡」團隊引領參與者踏訪人文生態路徑,看見恆春另一種美。(火箭人實驗室提供)

主辦單位火箭人實驗室表示,恆春半島每種生活都別具風格,除了旅行,其實更適合來生活,和朋友們討論籌辦「Far Far Away Festival 半島花花生活節」,希望用新的方式認識恆春半島,白天有許多體驗活動,晚上則有不同類型音樂表演,邀請瑞典、日本、巴爾幹半島的國際音樂人、臺灣知名演奏家、音樂DJ,集結民謠、爵士、古典、電音、Silent Disco等多元風格。

邀民眾用全新探索旅行,體驗半島新生活、花現半島新玩法。(火箭人實驗室提供)無需經驗或技能就可享受乘風隨波的美好時光。(火箭人實驗室提供)

各類生活風格師盡在花花生活節

花藝師Coco擅長利用當季花草布置空間,即便沒有花藝基礎的人也能完成作品;「恆好蔬食餐廳」主廚周玉惠帶參加者到傳統市場挑菜,感受食材與料理幸福感;來自香港的衞叔擁有47年觀星經驗,自行打造專業天文臺,拉近星星與人類的關係,還能挑戰用手機拍攝星空;半島的戶外瑜伽,置身自然的伸展,身體和情緒都放鬆。

半島的戶外瑜伽,置身自然的伸展,身體和情緒都放鬆。(火箭人實驗室提供)半島的戶外瑜伽,置身自然的伸展,身體和情緒都放鬆。(火箭人實驗室提供)

無需經驗或技能就可享受乘風隨波的美好時光。(火箭人實驗室提供)邀民眾用全新探索旅行,體驗半島新生活、花現半島新玩法。(火箭人實驗室提供)

肩負藍色環保任務的「台灣潛水」讓愛潛水的你一起暢游保護大海;「東方足跡」團隊引領參與者踏訪人文生態路徑,看見恆春另一種美;「墾漂旅行」野外找尋可食用野菜,以原始方式烹飪;體驗無動力獨木舟,無需經驗或技能就可享受乘風隨波的美好時光;另有SUP立槳體驗、滑板運動、野餐、越野山海遊等半島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