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新北

台電棒球營熱血登場 國手教你揮棒

台電棒球Fun電營開幕典禮。(台電台北西區營業處提供)
台電棒球Fun電營開幕典禮。(台電台北西區營業處提供)

文/記者宋順澈
台電棒球隊暑期「棒球Fun電營」回來了!擁有許多棒球國手的台電,自2016年開始,每年皆會舉辦棒球夏令營,然而受疫情影響,活動停辦三年,今年重新回歸,於新北市三重棒球場熱鬧登場,吸引家長小孩近300位同歡,台電盼藉此培養小朋友運動習慣與團隊合作精神,度過一個收穫滿滿的暑假。

閃耀青春、Fun電營學童報名踴躍。(台電台北西區營業處提供)閃耀青春、Fun電營學童報名踴躍。(台電台北西區營業處提供)

台電表示,不管是一點基礎都沒有的初學者,還是水準之上的箇中高手,都歡迎來參加台電公司特別為學童舉辦的球類夏令營活動,活動包括棒球、排球、羽球、足球、籃球,五種不同的球類營隊,無論學童是要當小小梅西、小小詹皇,抑或是小小張育成、小小戴資穎都不是問題,在這個營隊中有國手級教練親自下場指導,營隊的師資、場地、設施,全部免費。

台電棒球Fun電營的強大教練團。(台電台北西區營業處提供)台電棒球Fun電營的強大教練團。(台電台北西區營業處提供)

受到小朋友喜愛的「棒球Fun電營」在報名一開放時名額就迅速額滿,台電副總經理徐造華表示,棒球被許多人稱為國球,靠的是團隊合作的默契,棒球FUN電營充分結合台電棒球隊資源,出動教練團及全數隊職員,每位小學員都能獲得國手級教練親自指導投球與打擊技巧,透過企業球隊寓教於樂的傳承,培育下一代體育幼苗,帶動臺灣的運動熱潮。

今年活動以「閃耀青春、Fun電強身」為號召,鼓勵大朋友及小朋友一起體驗球類運動,台電希望學童在開心暢玩的同時,也能從中學習全力以赴、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