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韋禮安 工作滿當 不忘替爸爸準備父親節禮物

韋禮安 工作滿當 不忘替爸爸準備父親節禮物。(記者黃宗茂/攝影)
韋禮安 工作滿當 不忘替爸爸準備父親節禮物。(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創作才子韋禮安,7月27日出席名錶品牌代言活動,今年是韋禮安的豐收年,不僅擔任金曲獎主持人、年底舉辦個人演唱會,還接下氣泡飲、耳機等多家品牌的廣告代言。雖然工作滿檔,卻已經貼心的準備好了爸爸的父親節禮物。

現年36歲的韋禮安出道將近15年,總給人溫暖清新形象的他,被商廠選為年度代言人,穿著深藍色系西裝,帥氣出場,韋禮安說,過去對手錶沒有太多研究,但出門一定要戴錶才有安全感,很開心成為代言人之後,鐘錶知識更豐富。

創作才子韋禮安 出席名錶品牌代言活動。創作才子韋禮安 出席名錶品牌代言活動。(記者黃宗茂/攝影)

韋禮安去(2022)年9月升格人夫後,工作運旺得嚇嚇叫,最近他結束海外巡演、金曲主持挑戰,緊接著8月將推出新單曲、11月台北小巨蛋開唱,他表示,密集的行程也讓他更注重每一刻的運用,讓自己能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

近幾年忙著全球巡迴演唱會、並在對岸發展的韋禮安,因為常在各地飛來飛去,經常搞不清楚當地時區,因此佩戴一只GPS衛星對時腕表就非常方便,只要一抵達當地,就可透過衛星換成當地時間,也可透過腕表得知台灣時間,想像愛妻與家人正在做些什麼,展現他浪漫疼老婆的一面。

父親節即將到來,韋禮安早已做好準備,笑說將和爸爸戴起父子錶,「平常工作忙較少與家人相聚,今年剛好送他外型成熟帥氣且功能實用的錶,讓他跟我一起戴父子錶」。

韋禮安 工作滿當 不忘替爸爸準備父親節禮物。韋禮安 工作滿當 不忘替爸爸準備父親節禮物。(記者黃宗茂/攝影)

而提到最新作品,韋禮安說集合了許多人的心血,背後的累積就品牌廣告中的台詞「用一千萬分鐘創作無數詞曲,用十五萬小時精進琴藝」一樣,新曲的靈感發想與創作能量源自過去的努力與時間累積,希望歌迷們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