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嘉市112學年度47名國小專任教師加入團隊

	嘉市112學年度國民小學公開介聘作業合影。(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市112學年度國民小學公開介聘作業合影。(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嘉義市112學年度國民小學專任教師聯合甄選業於7月21日假嘉北國小辦理完成,計錄取47人,並於26日上午9時30分辦理公開介聘作業,為嘉義市各國小注入新血。

 
	嘉市112學年度47名國民小學專任教師加入教育團隊。 嘉市112學年度47名國民小學專任教師加入教育團隊。(嘉義市政府提供)

甄選會主委林瑞彥副市長表示,為精進教學並在降低教師控留率的政策下,本市繼去年辦理國小教師甄選,今年更擴大招才,經過初複試層層關卡的篩選,每位錄取的考生都是教學現場的即戰力,相信這些優秀的教師加入嘉義市的教育團隊,勢必能為嘉義市的教育帶來新風貌。這也呼應嘉義市十大旗艦計畫所提出「教育新世代」理念,「教育決定人才,人才決定未來」,透過建構完善且充足的教師系統,增進校園教學品質,打造孩子幸福學習環境。

2.	嘉市112學年度國民小學公開介聘作業。2. 嘉市112學年度國民小學公開介聘作業。(嘉義市政府提供)

今年國小教師甄選依簡章錄取47名正式教師,分別為普通類23名、英語類9名、自然類4名、美勞類3名、資訊類4名及專任輔導教師4名。介聘結果業公告於嘉義市112學年度國民小學專任教師聯合甄選報名系統網站(http://primary112.cy.edu.tw/default.asp)及嘉北國小公布欄。若有放棄介聘的正式教師缺額,將另於7月31日辦理第二次公開介聘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