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鵬鵬水上派對」五百人打水仗 親子同樂

鄭運鵬(中)身穿黑色西裝外套,挑戰任務打魔王,打完一場又一場打水仗。(立法委員鄭運鵬辦公室 提供)
鄭運鵬(中)身穿黑色西裝外套,挑戰任務打魔王,打完一場又一場打水仗。(立法委員鄭運鵬辦公室 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6日立法委員鄭運鵬辦公室於蘆竹區大竹消防隊籃球場舉辦第二場「鵬鵬水上派對」,活動分上、下午場,早上參與人數近五百人,許多小小勇士到場,一同和勇者叔叔鄭運鵬挑戰任務打魔王,打完一場又一場打水仗,炎炎夏日超消暑,讓大小朋友一起度過歡樂、清涼的週末,同時歡慶今年的父親節。

鄭運鵬(右)身穿黑色西裝外套,盛裝出席水上派對。鄭運鵬(右)身穿黑色西裝外套,盛裝出席水上派對。(立法委員鄭運鵬辦公室 提供)

鄭運鵬身穿黑色西裝外套表示,盛裝出席水上派對,特別穿上台灣研發製造透過回收咖啡渣製成的西裝具有防水效果,西裝就是勇者盔甲一起對抗大魔王。此外,下週二就是父親節,鄭運鵬也祝福在場辛苦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希望今天的活動能帶給大小朋友一個難忘的爸爸節。

立法委員鄭運鵬辦公室於蘆竹區大竹消防隊籃球場舉辦第二場「鵬鵬水上派對」。立法委員鄭運鵬辦公室於蘆竹區大竹消防隊籃球場舉辦第二場「鵬鵬水上派對」。(立法委員鄭運鵬辦公室 提供)

勇者叔叔鄭運鵬帶領在地勇士,包括蘆竹區前市議員郭麗華、市議員劉勝全辦公室執行長陳文安、市議員許清順辦公室主任劉邦凱、上興里長蕭富權,和大小朋友一起完成每一關任務,包括暖身健康操、攻打大魔王守護城堡、滑水王挑戰等活動,吸引大小朋友玩得相當盡興,給市民朋友一個充滿回憶的暑假。

「鵬鵬水上派對」活動預計還有三場,陸續在蘆竹、龜山及桃園三區舉辦,請大家密切關注鄭運鵬臉書粉絲專頁。歡迎市民朋友到場共襄盛舉,當勇者打一場精彩有趣的水仗,一起清涼一下、歡樂今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