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中國人:我要踏踏實實做好人

春雷乍起驚天地,一篇經文滌舊塵,百花皆醒迎風俏,萬物復甦儀態新。謝謝李洪志師父的新經文!謝謝您對我的啟悟和掛心!(123RF)
春雷乍起驚天地,一篇經文滌舊塵,百花皆醒迎風俏,萬物復甦儀態新。謝謝李洪志師父的新經文!謝謝您對我的啟悟和掛心!(123RF)

文/悅天飛雲
拜讀了李洪志師父的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我感到振聾發聵,頓覺精神面貌煥然一新,原來是這樣的安排!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李洪志師父在經文中說:「其實人生的一切,應得與不應得,都是前一生、前一世做的好與不好所造成的下一生、下一世因果,前一世所積累的福德多少而決定這一世或下一世的福分多少。福德多,下一世就可能用福德換來高官厚祿,也可能換來各種錢財福分等,包括家庭是否幸福,甚至子女如何。這就是有人富,有人窮,有人當大官,有人無家可歸的根本原因,不是共產邪黨所宣傳的均貧富的那一套魔鬼的說詞。宇宙是公平的,生命做的好就有福報,做壞事就要償還,今生不還下生還,這是絕對的宇宙法則!天、地、神、創世主對眾生是慈悲的,天、地、人、神都是創世主造的,絕不會對哪些生命好,對哪些生命不好。因果報應,這是人生有福與無福的根本原因。」

這段經文讓我明白了這麼多年被灌輸的錯誤倫理道德觀念,這半輩子爭爭鬥鬥處心積慮的想得到各種物質東西,勞心勞力累出一身病,真是做的多錯的多!

慢慢再看一遍,李洪志師父的新經文對法界和三界的清晰論定,我才知道還有神在身邊,這個世界是神創造的,這麼多年的迷茫終於解開了,原來真的天外有天,還有那麼多美好的世界存在!

新經文裡說到天體宇宙都不純淨要被毀滅了,神要救度人,讓我感受到李洪志師父對眾生的憂心和博愛,人要是按照經文裡說的,只做好事不做壞事,樂於助人、敬天敬神,善良忍讓,多好啊!

可是在中國大陸,卻形成了人人自危,說句話也噤若寒蟬,小孩子出去玩大人都不敢離開太遠,生怕一不留神就被壞人把孩子劫走,或是拐賣或是被活摘器官,中國大陸就像人間煉獄啊!道德淪喪網路現實到處充斥著詐騙。無神的論調讓人失去了善良,內心的無語無奈讓我感覺心裡好堵,我怎麼會出生在這樣一個悲慘的地方?什麼時候才能祥和、安全、坦然的生活?

無神的論調讓人失去了善良,內心的無語無奈讓我感覺心裡好堵,我怎麼會出生在這樣一個悲慘的地方?什麼時候才能祥和、安全、坦然的生活?(123RF)無神的論調讓人失去了善良,內心的無語無奈讓我感覺心裡好堵,我怎麼會出生在這樣一個悲慘的地方?什麼時候才能祥和、安全、坦然的生活?(123RF)

慢慢細讀新經文,我知道了,人還可以吃苦積功德,還可以被救度回法界天國,創世主正在慈悲安排人得救度!從今後,我要踏踏實實做一個好人,為了自己來世的福報,也為了能夠被神救度去更好的地方,從心底裡湧出感恩,感恩李洪志師父告訴了我這麼多從來沒聽到過的真理,讓我從一無所知、糾結造業越陷越深的泥潭中,邁出了脫離苦海的第一步。

我想告訴身邊的所有人,跟他們說有一位師父能夠帶著我們盪清汙濁,找回善良清澈的心!世界會因此變得更美好,人與人之間變得和藹可親!我想告訴他們跟著這位師父可以被救度,可以回到最美、最好的世界,不再陷入渾濁、沉淪!

春雷乍起驚天地,一篇經文滌舊塵,百花皆醒迎風俏,萬物復甦儀態新。謝謝李洪志師父的新經文!謝謝您對我的啟悟和掛心!

——摘編「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