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大陸富商:紛亂世界裡「他」道破天機

大陸富商孟軍接受新唐人電視台採訪。(新唐人電視熱點互動節目提供)
大陸富商孟軍接受新唐人電視台採訪。(新唐人電視熱點互動節目提供)

文/孟心琪、常春
「作為人類,雖然很渺小,但是有創世主在上天看著我們,人類還是充滿希望。我心中有個信念:我相信創世主會拯救人類。」——大陸富商孟軍。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近期授權《大紀元時報》及新唐人電視台發表新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與《為甚麼要救度眾生》,讓很多人感悟良多。身在海外的大陸富商孟軍表示,這兩篇文章帶給他希望,也帶給他力量。

孟軍表示,「創世主創造了人類,創造了眾生與神佛,他的本意是希望這個世界上一切都是祥和、平靜、美好的。但是,有些人變成了惡魔、變成了惡人,為了自己的私慾,企圖統治這個世界、統治人類,這個是創世主所不允許的。」

身為人類,雖然很渺小,但孟軍相信,有一位創世主在天上看著眾生,並且指引著人們,「我覺得,我們人類還是充滿著希望的。我心中有這個信念,我相信創世主會拯救人類。」

孟軍反覆看了好幾遍李洪志大師的文章,覺得文中的每一句話都是天機。

孟軍說:「我覺得李大師這個經文,如此無私的發表出來,俗話說『天機不可洩漏』,但是李大師為什麼要洩漏?就是為了救贖人類,救贖這個世界。」本文依據新唐人電視採訪報導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