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海上做瑜珈 台東推海洋療癒體驗行程

海上做瑜珈課程體驗。(台東縣政府提供)
海上做瑜珈課程體驗。(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12日至13日舉辦首場「淨心慢旅行」系列活動,與台東香草精油品牌小村遠遠、在地戶外探險團隊、瑜珈師資合作,在東河與都蘭海岸沿線場域,規劃舞蹈、色彩創作、精油調製以及水上瑜珈課程,邀請民眾體驗台東的自然魅力。

台東都蘭海邊進行體驗活動。台東都蘭海邊進行體驗活動。(台東縣政府提供)

縣府社會處表示,「淨心慢旅行」首日在背山面海的都蘭舉辦,面朝湛藍太平洋,進行繪畫創作、自由舞動、精油沐浴露調製等藝術課程,參與者透過五感和自然對話,感受海洋的活力並激發創意。

次日活動則於清晨展開,前往東河馬武窟溪,進行日出水上SUP瑜珈課程,學習感受溪水的流動與身體的韻律,找回身心合一的生命力。

社會處長陳淑蘭指表示,蔚藍的大海具有療癒能量,希望透過海洋藝術等特色課程安排,讓大家能感受到這份台東療癒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