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嗆球隊總經理是騙子 哈登:不再幫76人打球

摩瑞,圖為資料照。( Tim Nwachukwu/Getty Images)
摩瑞,圖為資料照。( Tim Nwachukwu/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隊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公開怒嗆球隊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是個「騙子」,放話只要摩瑞還在任,他就絕不會再為76人隊打球。

據中央社引述法新社報導,哈登和76人的合約談判陷入僵局,2018年拿過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獎的哈登表示,他不會再是聘請摩瑞之球隊當中的一員。

哈登到中國參加贊助商的活動時說:「摩瑞是個騙子,我也不會再到有他的球隊打球。」、「我再說一次:摩瑞是個騙子,我也絕不會進到他待的球隊。」

如此撕破臉言論,凸顯哈登與76人就合約談判產生的風波越演越烈。

哈登曾10度獲選參加明星賽,33歲的他2022年2月從布魯克林籃網轉戰費城,但據報他在上月告訴76人,希望球隊把他交易出去。美國媒體12日報導稱76人已關上交易哈登的大門,並希望他能在9月時到訓練營報到。

美國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The Athletic)引述與哈登親近的消息來源,稱哈登無意參加季前訓練營。

76人去年本寄望哈登加盟後,最終能幫球隊挑戰總冠軍。然而儘管76人有本季年度MVP恩比德(Joel Embiid)坐鎮,這兩季在季後賽都沒法更上層樓,都是在第2輪出局,無緣挑戰分區冠軍,遑論最終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