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從選美到演員 蓋兒加朵:當媽最難

蓋兒加朵(中),圖為《攻心諜戰》片場照。(Netflix提供)
蓋兒加朵(中),圖為《攻心諜戰》片場照。(Netflix提供)

【記者葉子杰/編譯】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日前在脫口秀節目《Hot Ones》中表示,她在2004年參選以色列小姐只是為了體驗,能贏得選美桂冠讓她很震驚,而她覺得作為母親比演戲更困難。

蓋兒加朵說,其實她並沒有想過要贏得選美比賽,而只是為了體驗看看,「然後我贏了,這讓我很震驚。我從沒想過要贏,我只是來玩的。」她表示,「這很有趣,那時才18歲,並不會把事情看得很重,我唯一喜歡的就是開場的舞蹈。」

據《時人》報導,在參加以色列小姐比賽之前,蓋兒加朵並沒有想到自己會從事演藝工作,「我從未想過要成為一名演員,機會就這麼降臨了,我開始對此變得更好奇,然後我愛上了這個職業——而我從小並不是夢想成為一名演員。」

蓋兒加朵也坦言,做母親這比演戲更具有挑戰性,她告訴《E!News》說:「最困難的事情肯定是當媽媽,但這也是最珍貴的部分。」

她與丈夫育有三個女兒——11歲的阿爾瑪(Alma)、6歲的瑪雅(Maya)和2歲的丹妮拉(Daniella)。

事實上,蓋兒加朵從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與他的妻子那裡,學到了一些關於育兒的寶貴經驗,「他分享了所有關於(育兒)所需要的一切,他所經歷的過程,我為他們的成功感到非常非常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