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幫助弱勢家庭 基隆港務分公司捐愛心物資

「樂善・希望永在」捐贈儀式。(基隆港務分公司提供)
「樂善・希望永在」捐贈儀式。(基隆港務分公司提供)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基隆港務分公司於今(22)日上午11時於該分公司基港大樓一樓大廳舉行第6屆「樂善・希望永在」捐贈儀式,由基隆港務分公司總經理高傳凱代表致贈愛心物資,並由基隆市政府社會處處長楊玉欣代表受贈。

基隆港務分公司號召昇恆昌公司、信實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基隆市觀光服務聯合促進會、大日開發有限公司及該分公司同仁共同發揮愛心響應樂捐活動共募得$90,738元,採買白米、泡麵、罐頭、食用油及醬油等民生必需品,普渡後,將該物品捐贈予基隆市愛心實物銀行,提供最實際的援助,將社會上的善心傳達到各弱勢家庭與族群,期盼減輕弱勢家庭的負擔,降低因飢餓或貧窮產生的犯罪率,形成善的循環。

多年來,基隆港務分公司一直以來秉持「樂行善事,不覺疲倦」精神,努力推動各項公益活動,善盡社會企業責任,希望透過「樂善・希望永在」普渡祭品捐贈儀式,廣邀同仁與相關單位的愛心,呼籲大眾適時給與救助,也希望懷抱著感恩的心,引領更多企業為善盡社會責任而努力,讓愛零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