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網球

斯威雅蒂、高芙輕取對手 闖美網女單第三輪

斯威雅蒂。( Al Bello/Getty Images)
斯威雅蒂。( Al Bello/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波蘭籍世界球后斯威雅蒂(Iga Swiatek)、美國19歲網球新星高芙(Coco Gauff)30日各自在美網女子單打賽事中擊退對手,雙雙闖進第三輪。

對上世界排名第179的沙維爾(Daria Saville),去年美網女單冠軍斯威雅蒂此役打來輕鬆,僅花1小時33分就以6:3、6:4輕鬆淘汰對手。斯威雅蒂下一場將對決斯洛維尼亞選手尤凡(Kaja Juvan),爭搶16強席位。

本屆美網第6種子高芙對上俄羅斯16歲小將安德瑞娃(Mirra Andreeva),也是一場輕鬆戰役,僅花76分鐘就以6:3、6:2晉級;下一戰對上比利時好手梅騰絲(Elise Mertens)。

高芙最近才在華盛頓公開賽(WTA DC Open)以及辛辛那提公開賽(Cincinnati Open)封后。她去年在法網,生涯首度打進大滿貫決賽,但輸給了斯威雅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