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郭雪芙林哲熹 為動物請命 終養不棄養

郭雪芙發揮愛心力挺公益。(記者黃宗茂/攝影)
郭雪芙發揮愛心力挺公益。(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郭雪芙與林哲熹9月8日聯手擔任公益大使推廣,今年主題為「浪愛終結孤單YES I DO」,透過愛心大使公眾人物的力量,鼓勵大家領養成犬、成貓,宣導全台絕育行動來減少街頭浪浪數量,盼主人們都能盡到終養不棄養的責任。這次募得款項將捐贈給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的紮浪浪計畫使用。

「浪愛終結孤單YES I DO」由大使夏和熙號召邀來郭雪芙與林哲熹聯手擔任公益大使推廣。「浪愛終結孤單YES I DO」由大使夏和熙號召邀來郭雪芙與林哲熹聯手擔任公益大使推廣。(記者黃宗茂/攝影)

網紅CEO森田、VIC陳雋希創辦的快電商持續舉辦的毛小孩公益活動,今年邁入第5個年頭,由始祖級大使夏和熙持續做號召,今年更邀來郭雪芙與林哲熹,聯手擔任公益大使推廣。

郭雪芙 為動物請命 終養不棄養。郭雪芙 為動物請命 終養不棄養。(記者黃宗茂/攝影)

郭雪芙發揮愛心力挺公益,對於此次計劃她分享著,「全台流浪狗估計高達15萬隻,並且一直逐年增加當中,全台的收容所總是供不應求、資源也嚴重不足,讓很多可愛的貓貓狗狗只能一直在街上飢餓流浪!」

郭雪芙發揮愛心力挺公益。
郭雪芙發揮愛心力挺公益。(記者黃宗茂/攝影)

本身也是領養毛小孩的郭雪芙對此特別有感,「很多在收容所裡的浪浪也一直等不到一個愛牠們的家,我們必須要從問題根源來改善,其實你我都能在日常一起盡一份心力!大家都要能盡到終養不棄養的責任,這真的很重要!既然養了就是家人,就要陪伴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