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Dior力挺強尼戴普 再簽香水廣告大合約

強尼戴普資料照。(John Phillips/Getty Images)
強尼戴普資料照。(John Phillips/Getty Images)

【記者葉子杰/編譯】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後,與Dior簽署了一份價值超過兩千萬美元的合約,這是史上最大的男士香水廣告合約,首部廣告已於7日釋出,強尼戴普感謝Dior在他最艱難時刻一路相挺,「永遠欠他們人情。」

前幾年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期間,極少數廠商願意與他合作,迪士尼、華納兄弟影業等合作廠商紛紛與強尼戴普切割,那時Dior反而一路相挺,繼續給予代言廣告。當強尼戴普官司獲勝、受到大眾支持後,Dior Sauvage曠野之心全系列香水的銷量大幅增長。

在這個香水廣告中,強尼戴普說:「一隻老鷹圍著獵物啼叫,烈日高懸於藍天,冷風拂過乾枯的木石,這就是Sauvage Eau的呼喚。」

強尼戴普向《GQ》說:「他們信任我、相信我,直到現在,這樣的舉止是多麼高貴,多麼罕見!」在艱難時期能獲得如此的信與支持,強尼戴普向Dior表達感謝,「沒有人會想這樣做,但Dior這樣做了,我感謝每一個參與決策的人。」、「我永遠欠他們人情,我會永遠忠於Dior。」、「Dior對我來說,永遠比Sauvage曠野之心的代言更重要。」

據《好萊塢報導者》報導,強尼戴普也將執導一部關於義大利藝術家亞美迪歐莫迪利亞尼(Amedeo Modigliani)的電影,這是強尼戴普第二次擔任故事片的導演,他的導演處女作是1997年的《捨生七日》(The Brave)。據報導,影片將於明年春天在歐洲開始製作,選角也將很快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