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新北

台電中秋送暖雙倍愛心 秋節送愛關懷公益

北西區處同仁關懷弱勢團體,致贈中秋節禮物。(北西區處提供)
北西區處同仁關懷弱勢團體,致贈中秋節禮物。(北西區處提供)

【記者宋順澈/新北市報導】溫馨的中秋月圓佳節即將來臨,大多數的弱勢團體都會企盼社會的關懷,台電北西區處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落實關懷在地弱勢族群,中秋佳節送溫情,舉辦112年度「秋節送愛關懷公益活動」,於本20日由處長謝義隆率隊前往「社團法人新北市視障協會」等3個慈善公益團體致贈慰問金及慰問品,以表關懷之情,讓弱勢團體也能夠感受到社會溫暖關懷的氛圍。

處長謝義隆帶領北西區處同仁前往視障協會贈送中秋節禮品。處長謝義隆帶領北西區處同仁前往視障協會贈送中秋節禮品。(北西區處提供)

嚴峻疫情持續多年,讓各行各業備受挑戰,不少社福團體在募款也碰到困難,經營方面更顯得辛苦。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社福團體都盼望能透過義賣中秋禮盒紓解窘境,但因大環境不景氣,企業訂單紛紛縮水,使得今年的中秋商品買氣未見提升。

社團法人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回贈感謝狀,處長謝義隆代表受贈。社團法人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回贈感謝狀,處長謝義隆代表受贈。(北西區處提供)

謝義隆處長表示,台電北西區處特地向提供障礙者就業協助的心路基金會—「慈泰庇護工場」採購中秋餅乾禮盒,並呼籲外界一同支持,為社福團體帶來收益,使其服務不中斷。並將慰問金3萬5千元、餅乾禮盒及中秋應景的文旦分送予「社團法人新北市視障協會」、「社團法人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樂山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傳達台電北西區處關懷弱勢族群的心意,達到一次公益雙倍愛心的成效。

樂山教養院院長張嘉芳致贈感謝狀,處長謝義隆代表受贈。樂山教養院院長張嘉芳致贈感謝狀,處長謝義隆代表受贈。(北西區處提供)

台電公司除專注於提供穩定可靠的用電服務外,未來將持續辦理公益關懷活動,協助弱勢度過難關。更期望藉由實際行動,發揮拋磚引玉之效,喚起社會大眾對弱勢族群的關懷,讓愛心如同電力一般,無遠弗屆地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