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走過人生低谷 林宥嘉曝開唱喜訊

2023年9月20日,林宥嘉在台北出席idol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2023年9月20日,林宥嘉在台北出席idol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記者馬維芬/報導】歌手林宥嘉今(20)日在台北舉辦演唱會記者會,他過去3、4年走過了人生低谷,幸好有太太KIKI的扶持,且重要的人抗癌成功,他也從腸躁症康復,希望這次開唱能帶給大家正面能量。

聊起過去三四年間陷入有如黑洞般的低潮情緒,林宥嘉表示雖然和太太喜得一女,但身心靈上卻也陷入考驗。他先是發現生命中很重要的人,罹患胰臟癌三期,而他也在這一段陪伴抗癌的時間,因為壓力太大,讓他的腸躁症加劇。

林宥嘉還說,後來也想到其實最棒的就是,「如果可以藉由這個MV,去跟大家分享過去這個抗癌,譬如有一些飲食的經驗、功能醫學的一些知識等」。

今年林宥嘉連續推出兩首新歌《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和《垃圾寶貝》,讓歌迷相當期待早日聽到林宥嘉的新專輯和演唱會,

記者會上,師兄動力火車特別帶著林宥嘉送的「垃圾寶貝」小車車前來回禮給師弟,尤秋興表示:「公司同事都說我們是跟車子最有緣分的藝人,用過火車、公車、割稻車宣傳,今天宥嘉用垃圾車宣傳,當然要來幫他「嘉」(諧音加)滿動力。」

顏志琳也說:「而且華研一直以來都有師兄照顧師弟的傳統,宥嘉開演唱會我們當然要挺一下。」

一旁主持人也補充說明:「動力火車只要用車子出來宣傳,都能『開出』好成績。」

隨後發動由動力火車帶來的——小車車升級成大車車的「垃圾寶貝車」,祝福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動力「嘉」滿,開向「秒殺」好成績。

林宥嘉談到過往的「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很少邀請身旁的朋友來看演唱會,這次重回熟悉的舞台,獲得來自各界的肯定,他希望能邀請身旁的好友們一起來看演唱會。

而在過往的三四年間,生活歷經許多挑戰和難關,他也將這些體悟帶進作品當中,「當你的生命中遇到無法擺脫的壓力,覺得很灰暗,或許感謝你現在所擁有事情,是可以為你帶來奇蹟的開端,這也是我去到各地做演唱會,分享正面想法。」

林宥嘉期待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將過往的體悟放進作品中,與大家分享。

責任編輯:辛幼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