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文明探索

比51區更機密! S4基地:外星人教人類用飛碟

驚人爆料第二彈!全方位解析S4基地內部結構。9個飛碟機庫裡都有什麼?人類成功仿製飛碟了嗎。(123RF)
驚人爆料第二彈!全方位解析S4基地內部結構。9個飛碟機庫裡都有什麼?人類成功仿製飛碟了嗎。(123RF)

文/《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UFO界傳奇爆料人鮑勃‧拉扎爾(Bob Lazar)爆料,世界十大禁區之一的美國51區旁邊,還有一個更為機密的基地S4。裡面有飛碟,有外星人,美國軍方帶領頂尖研究人員進行UFO的逆向工程。今天,我們就通過一位擁有更高安全級別的爆料人,微生物學家丹‧布里奇博士(Dan Burisch)來了解一下。

|特別的爆料人|

丹‧布里奇博士原名為丹尼‧克雷恩(Danny B Crain),以下簡稱布博士。他作為生物武器專家,獲得美國海軍研究實驗室和國防情報局頒發給他的S4基地Q級權限(Q Cleanrance)──所謂Q級權限,在非政府人員接觸高級機密的民用許可和等級中是最高級別權限,可以無限制接觸比最高機密還要高的文件。

由於擁有Q級權限,布博士得以深入了解整個S4基地,並在2011年的國際UFO大會上,在演講人邁克爾‧施拉特(Michael Schratt)的幫助下將一切公布於眾。

根據布博士提供的資訊,當時S4中進行著五個項目,包括伽利略計畫(Project Galileo),是研究外星飛碟推進系統的項目;窺鏡計畫(Project Looking Glass),是對一個類似「星際之門」的外星裝置的逆向工程;武器研究(Weapon Research)顧名思義,是研究外星先進武器的;以及布博士參與的、研究外星人的水瓶座計畫(Project Aquarius)。布博士作為微生物學家,與一個名為J-Rod的外星人共事,為它提供醫學支持。

|S4內部5層大祕寶|

根據布博士的回憶,前往S4的方式,是在拉斯維加斯麥卡倫國際機場(McCarran)旁的EG&G大樓集合,搭乘珍妮特航空(Janet Airlines)的波音747前往,每次快要降落時,他都會聽到機組人員呼叫「金字塔、金字塔、金字塔」(Pyramid Pyramid Pyramid),他猜測這個或許就是進入51區降落的口令。

S4的外面修建得和山體融為一體,隱蔽性很好,所以從空中航拍無法發現。而S4的內部一共有5層。

|Level 4~1|

第一層被稱為「月亮的黑暗面」,是被隔成9塊的飛碟機庫「伽利略海灣」(Galileo bay)。機庫1放的是外星人J-Rod的代號為P45的碟形飛碟,而機庫3中的飛碟代號P24,是在羅斯威爾事件中獲得的飛碟,它被油布遮蓋著。機庫4代號為P52,是來自獵戶座的飛碟。機庫6中是人類仿製的羅斯威爾事件中的P24飛碟。

那麼P24飛碟長什麼樣呢,布博士說,3號機庫裡的P24飛碟被油布包著看不出樣子,但很可能與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設計製造的F22猛禽戰鬥機相似,因為F22就是以P24為原型製作的。不過也存在這種可能,就是F22只是模仿了技術、材質,外形並非一模一樣。布博士還表示,現在世界上戰鬥機的「隱身」技術,很大一部分就是來自外星飛碟的科技。

此外,一位飛行員和航空工程師比爾‧尤豪斯(Bill Uhouse)表示,他也曾經在1966年到1979年的這段時間在51區的S4工作,主要負責飛碟的試飛和「飛碟模擬器」操作。而他的同事也是一名代號叫J-Rod的外星人。

這名外星人主要教人類如何控制飛碟,和協助建造飛碟模擬器。飛碟模擬器是原版飛碟的縮小版,而且去掉了動力裝置,只是為了給人類飛行員訓練和試飛用的。

尤豪斯說他試飛的飛碟在啟動後自身會形成引力場,飛碟不論做任何的飛行動作,裡面的人都不會有任何感覺,即使飛碟上下顛倒飛的時候,裡面的人不會感到頭朝下。這架飛碟的設計非常緊湊,沒有一處是多餘的。

至此,關於S4、P45碟形飛碟以及外星人J-Rod的存在,已被比爾・尤豪斯和布博士這兩個互不相識的人,在不同時期,以各自研究項目的角度進行了描述,可以說互相佐證。

|Level 4~2|

第二層被稱為「愛麗絲層」,在進入房間的門口還放置著一隻大約1公尺高的愛麗絲兔子。這似乎在提醒著大家,即將進入一個奇異的幻境。

這一層是窺鏡計畫工作的地方,就是研究時空穿越、星際之門的項目。房屋中間有一個巨大的窺鏡設備(Looking glass device),它可以預測未來某個事件的潛在可能性的設備,只能由外星人J-Rod來操作。調整設備後,未來某個事件的各種可能性將以影像的方式投射到房間裡,類似全息圖。

還有更奇特的,在窺鏡設備旁,有兩個墊子,就如同蟲洞一般,可以實現時空穿越。可以從美國的S4,抵達埃及的阿拜多斯神廟的地下室、外星人居住的澤塔星系,以及澳洲松樹谷,這裡有美澳共同營運的衛星地面觀測站,也常常傳出有關UFO的目擊事件。

布博士表示,這個蟲洞和大家在電影中看到了星際之門一點都不像,而且用在傳輸人不夠安全、可靠,他曾目睹過一次傳輸失敗造成的死亡事件。

|Level 4~3 & 4~4|

這一層被稱為「博物館」也叫「正壓層」,是研究人員居住的地方,每個人一個專屬套房。除此之外,這層還有一個設備完全的生化實驗室。

再往下第四層叫做「水瓶座層」,也是布博士所在的「水瓶座計畫」工作的區域,這裡包含五個去汙區,以及多個實驗室和設備室。第四層還有唯一一個通向第五層的電梯。如果有人要去第五層,必須在第四層經過全面的消毒去汙,並穿上特殊防護服。

|Level 4~5|

那麼這個神祕的第五層裡有什麼呢?房間中央是一個巨大半球狀的無菌球,無菌球下方安裝了剪叉式升降機,可以把無菌球升降到地面運輸出去。無菌球的另一旁有七個排列交錯的窗戶,是研究人員的觀察窗。

布博士介紹,由於外星人J-rod無法很好的適應地球的環境,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必須待在這個巨大的玻璃狀的無菌球裡。如果有人想進入到這個球裡面,就必須先經過嚴格的消毒再穿上特製的生化服,像進入太空艙一樣進入這個球裡面。

J-Rod和人類溝通的方式很特殊,是通過心電感應。與它溝通的人可以在大腦中聽到聲音,而旁人卻什麼也聽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