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馬斯克:X平臺「選舉誠信」團隊裁員

馬斯克表示,他已經縮小了X平臺「選舉誠信」團隊的規模。馬斯克資料照。(Joel Saget/AFP)
馬斯克表示,他已經縮小了X平臺「選舉誠信」團隊的規模。馬斯克資料照。(Joel Saget/AFP)
【記者李馨/綜合報導】社群媒體X(原推特)的所有者馬斯克(Elon Musk)週三(9月27日)證實,他已經縮小了X平臺所謂「選舉誠信」團隊的規模。

針對媒體關於該團隊裁員的報導,馬斯克週三在平臺上寫道:「哦,你是說破壞選舉誠信的『選舉誠信』團隊?是的,他們走了。」

X的「選舉誠信」團隊旨在防止在該平臺上出現選舉干擾和操縱。目前尚不清楚該團隊減少了多少成員,但此次裁員正值馬斯克撤除許多內容審核措施,包括恢復之前被暫停的帳號,例如前總統川普。

馬斯克接管推特後,批評該公司進行內容審查,並公布了公司過去的內部文件,他和保守派評論員都表示,這些文件顯示,推特在處理選舉和錯誤資訊時出現自由派傾向。

不到一個月前,X表示正在擴大其安全和選舉團隊,以「專注於打擊操縱行為,揭露不真實的帳戶,並密切監控平臺上出現的威脅」。在8月的部落格文章中,X說明了其公民誠信政策的執行情況,該政策針對選舉干擾、未經認證的媒體和假身分設定了安全標準和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