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拒撿阿湯哥不要的 馬克華伯格轉當製片

馬克・華伯格說,他是在出於必要的情況下,成為一名監製。(MARK RALSTON/AFP via Getty Images)
馬克・華伯格說,他是在出於必要的情況下,成為一名監製。(MARK RALSTON/AFP via Getty Images)

編譯/葉子杰
好萊塢男星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最近表示,他不想撿好萊塢巨星阿湯哥、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不要的角色,所以不得不改變自己的職業生涯成為電影製片人。

52歲的華伯格如今身價4億美元(約新臺幣128.9億元),他在90年代以音樂團體出道不久後,就從音樂轉到演藝圈,因出演《不羈夜》(1997)廣受好評,他的演出還曾獲得多項榮譽,包括兩項奧斯卡金像獎提名。

最近,華伯格向《雪茄迷》透露從演員成為製片人的原因。他表示,在他之前就已有許多高知名度的演員,例如: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等,他不想在那裡乾等,撿他們拒演後的電影劇本,所以才冒險轉型成為電影監製。

「我是在出於必要的情況下,才成為一名監製。」華伯格說,他會積極主動的去尋找他可以製作的題材和作品,「我知道這些都是適合我的,可以創造出屬於我自己的命運。」

自2010年的《燃燒鬥魂》以來,華伯格在大部分的重點作品同時擔任電影監製和執行製作人。不過,近年來,華伯格似乎正在走上一條不同的職業道路,遠離好萊塢,他的願景是想將拉斯維加斯谷(Las Vegas Valley)變成「好萊塢2.0」。

2010年7月29日,演員馬克·華伯格(Marky Mark)與妻子麗亞·德漢(Rhea Durham)、孩子在洛杉磯好萊塢區的一個儀式上被授予好萊塢大道上的一顆星(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2010年7月29日,演員馬克·華伯格(Marky Mark)與妻子麗亞·德漢(Rhea Durham)、孩子在洛杉磯好萊塢區的一個儀式上被授予好萊塢大道上的一顆星。(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華伯格2022年10月向《The Talk》透露,他與45歲的妻子麗亞·德漢(Rhea Durham)以及他們的孩子:20歲的艾兒·蕾(Elle Rae)、17歲的麥可(Michael)、15歲的布倫丹(Brendan)和13歲的格蕾絲(Grace)搬到了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

華伯格表示,「我希望能夠在家工作。很多年前,我搬到加州去從事表演,在那裡我只拍了幾部電影。」為了能讓他的孩子過上更好的生活,追隨他們的夢想,無論是他的女兒成為馬術運動員,兒子成為籃球運動員,還是小兒子成為高爾夫球運動員,這對他們來說都更有意義。

他補充說,「我們來這裡只是想給自己一個新的面貌,給孩子們一個新的開始,這裡有很多機會。」、「對於未來,我真的很興奮。」

據《拉斯維加斯評論雜誌》報導,2022年8月,華伯格花費1,450萬美元(約新臺幣4.67億元)在拉斯維加斯買了別墅,不過最近,華伯格突然以1,660萬美元(約新臺幣5.35億元)的價格將別墅出售給一家公司,引發了外界猜測。

據報導,自從別墅出售之後,華伯格還沒有透露自己在拉斯維加斯的未來計畫,但他在該區仍擁有2.5英畝(約 3,060 坪)的土地,並計畫在該地建造一座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