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亞運棒球羽球決戰 直播派對為台灣隊加油

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將在苓雅運動中心舉辦2022杭州亞運直播派對,為台灣棒球代表隊及高雄女兒戴資穎集氣加油。  (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將在苓雅運動中心舉辦2022杭州亞運直播派對,為台灣棒球代表隊及高雄女兒戴資穎集氣加油。 (高市府提供)
【記者方金媛/高雄報導】
​杭州亞運即將進入尾聲, 高雄市運動發展局將在10月6日晚間5時至10月7日連兩天,在苓雅運動中心舉辦直播派對,透過300吋大螢幕直播台灣隊即時賽事,以及熱血應援團啦啦隊,為台灣棒球代表隊及高雄女兒戴資穎集氣加油催生冠軍,力邀球迷一起「亞運助陣雄大港」。當日活動如市府宣布停班停課則取消。

 

第19屆亞運台灣代表選手佳績不斷,倒數幾日的決賽更是賽事高峰,其中台灣一姐戴資穎力拚亞運女單2連霸,將挑戰亞運羽球賽史上第一人紀錄。 

本次棒球代表隊陣容,主要由旅外選手、現役中職選手及業餘選手組成,是近幾屆以來星度最高的亞運棒球代表隊,高市籍林子偉、廖俊凱也獲選為棒球代表隊選手。 

直播派對主辦單位高市運發局取得轉播單位授權公播台灣隊賽事,歡迎球迷免費入場,在大螢幕前與全台球迷一起吶喊,為台灣隊加油。 

此外,現場周邊還增設高雄城市運動商品與戴資穎自設品牌TTY聯名款攤位、棒球接球實驗數據體驗區,邀請舞者擔任應援啦啦隊,直播派對現場也將限量發送專屬應援螢光加油手燈、戴資穎高雄城市聯名款週邊等獎品,陪球迷朋友嗨翻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