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畫家陳炳臣第八屆國際文化博覽會 蟬聯金獎

ICA國際文化協會暨韓國國際文化協會的會長,姜信雄對來自台灣的藝術家們的作品給予高度評價。(陳炳臣提供)
ICA國際文化協會暨韓國國際文化協會的會長,姜信雄對來自台灣的藝術家們的作品給予高度評價。(陳炳臣提供)
【記者廖儷芬/彰化報導】

在2008年12月,我國文化部邀請亞洲各國包括韓國、日本、新加坡、中國等,共同成立增進文化藝術交流的協議,並約定每兩年舉辦一次國際文化博覽會。今年,這個盛大的文化活動迎來了第8屆,台灣藝術家們響應號召前往韓國首爾仁寺洞,綻放出台灣美學的光芒。

連續兩次榮獲展覽的金獎。連續兩次榮獲展覽的金獎。(陳炳臣提供)
ICA國際文化協會暨韓國國際文化協會的會長,姜信雄對來自台灣的藝術家們的作品給予高度評價。ICA國際文化協會暨韓國國際文化協會的會長,姜信雄對來自台灣的藝術家們的作品給予高度評價。(陳炳臣提供)
台灣藝術家們響應號召前往韓國首爾仁寺洞,綻放出台灣美學的光芒。台灣藝術家們響應號召前往韓國首爾仁寺洞,綻放出台灣美學的光芒。(陳炳臣提供)

ICA國際文化協會暨韓國國際文化協會的會長,姜信雄對來自台灣的藝術家們的作品給予高度評價。特別是來自彰化的畫家陳炳臣,他以描繪台灣高山杜鵑及雲杉地景為主題的作品「雲杉映山紅」,連續兩次榮獲本次展覽的金獎,其出色的表現贏得了眾人的一致讚譽。

這次國際文化博覽會再次凝聚了亞洲各國的文化藝術精英,並為台灣藝術家提供了一個展現創作才華的舞台。陳炳臣的獲獎不僅是對他個人的肯定,也是台灣藝術界在國際舞台上的一次輝煌表現,展現了台灣在藝術領域的卓越成就。

以描繪台灣高山杜鵑及雲杉地景為主題的作品「雲杉映山紅」。以描繪台灣高山杜鵑及雲杉地景為主題的作品「雲杉映山紅」。(陳炳臣提供)
今年在韓國首爾舉辦展覽會。今年在韓國首爾舉辦展覽會。(陳炳臣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