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2023冬山鄉長盃五對五籃球賽 圓滿落幕

宣導正當休閒運動,並增進聯誼情感。(冬山鄉公所提供)
宣導正當休閒運動,並增進聯誼情感。(冬山鄉公所提供)
【記者廖儷芬/宜蘭報導】

宜蘭冬山鄉公所在冬山國中體育館14、15二天,成功舉辦了2023年冬山鄉長盃五對五籃球賽,共有12支隊伍參賽。這項活動旨在響應教育部體育署運動人口倍增計畫,宣導正當休閒運動,並增進聯誼情感,讓球技能夠切磋提高,進一步提升本鄉的籃球運動水準。

冬山鄉長林峻輔開球。冬山鄉長林峻輔開球。(冬山鄉公所提供)
2023冬山鄉長盃五對五籃球賽。2023冬山鄉長盃五對五籃球賽。(冬山鄉公所提供)
宣導正當休閒運動,並增進聯誼情感。宣導正當休閒運動,並增進聯誼情感。(冬山鄉公所提供)

冬山鄉長林峻輔表示,這次比賽是繼今年5月舉辦鄉長杯三對三籃球賽後,再度舉辦的籃球賽事。這次的參賽隊伍包括楊弘旻議員服務處、七星嶺教育基金會、BST、中央大雜燴、米蘭咖啡、宜昇診所、熊兄弟體能工作室、小時候紅豆餅、合發鋼構、冬山球會、飛炫輪胎行和台七穿山甲等12支隊伍。

經過為期兩天的激烈角逐,最終的比賽結果如下:

冠軍:小時候紅豆餅 亞軍:宜昇診所 季軍:七星嶺文教基金 殿軍:BST

這場比賽不僅激發了競爭激烈的籃球精神,也促進了社區間的友誼和互動。冬山鄉期待未來舉辦更多這樣的體育活動,為當地的運動愛好者帶來更多精彩。

冬山鄉期待未來舉辦更多這樣的體育活動,為當地的運動愛好者帶來更多精彩。冬山鄉期待未來舉辦更多這樣的體育活動,為當地的運動愛好者帶來更多精彩。(冬山鄉公所提供)
這場比賽不僅激發了競爭激烈的籃球精神,也促進了社區間的友誼和互動。這場比賽不僅激發了競爭激烈的籃球精神,也促進了社區間的友誼和互動。(冬山鄉公所提供)